凹嗚 ~ 薇琪家有個小廖扒子 (小虎:明明就是麻麻愛自己爆料!!還牽拖 ~ )

週日的晚上 ~ 結束了好友女兒的生日趴(Sam的五專學妹)

因路程會經過薇琪想去很久的雜貨店(其實我們一點也不認識那裡的路)

所以在出門前就跟 Sam 提說我想去逛(這好像是第二次說了

因為對樹林車站完全不熟 ~ 結果花了不少時間找路

後來還開了網路用 google map 找了路 ~ 

來到了薇奇小鎮 ~ 真的讓人很興奮說!!

因為都是我愛的小物(不過我也沒努力拿啦!我還是很理性的!!

還有 

薇琪沒有拿出相機來拍照(我看過有格友拍!不過本人身上掛著一隻小的就 ~ 算了)



超可愛的紙袋(看的出來薇奇很認真吧!連紙袋都超用心的)
 



拍謝 ~ 在家沒幫小虎穿褲子!



來看看薇琪在薇奇小鎮買了啥吧!

 韓國的假花

雖是大陸代工 不過做的很真

之前薇琪也有託姪女幫我從韓國買假花回來 ~ 真的 ~ 真的很好看!

至於之前一直考慮要買的假多肉植物就 ~ 先放棄了!(下次再說吧!)

還有日本雜貨迷一定要有的小動物擺飾



聽薇奇說 ~ 這個在店裡超暢銷的 , 所以所剩無幾

好在還有我喜歡的北極熊跟刺蝟(刺蝟我有很愛ㄇ?)

刺蝟跟小木椅是兩件喔!因為這樣擺粉好看 ~ 所以就一起包啦!!

再來呢!

在虎寶麻家再度被燒到的法國兔

 兔仔一對

人家是情侶ㄚ!當然要帶一對回家嚕!

那時在薇奇家看了好久 ~ 考慮了好久

到底是男兔要白色的還是棕色的 ~ 女兔要白色的還是棕色的

考慮到快起肖了(差點就放棄乾脆買另一隻棕熊)

薇奇說法國兔流動的很快 ~ 是超夯的商品 , 下次再進衣服應該不會一樣嚕!



以上 ~ 

第一次拜訪 薇奇小鎮 的戰利品

薇奇人超 nice 的(薇奇的先生也是)因為本人我有些問題 ~ 很愛問!

薇奇都會幫我解答(還有做乾燥花遇到的問題)

還有好多 ~ 薇奇也會幫薇琪做商品的搭配(讓薇琪瞭解回家擺起來會是怎樣的景色)

還有ㄚ!

薇奇對格友都有優惠捏!(說真的我有被折扣嚇到)

薇琪對薇奇說 ~ 我都有看妳的部落格耶!我也叫薇琪

沒想到薇奇馬上說 ~ 妳的部落格上面是不是米琪跟米妮

薇奇還說 ~ 她沒有認出我(說真的偶也怕一進去就被認出來 ~ 這樣偶會害羞

對了

一定要說的一件事!

薇奇小鎮可以刷卡(偶進去挑沒多久就問了 , 因為沒帶多少錢ㄚ!!

薇奇除了打折竟然還去尾 ~ 揪甘心ㄝ!(ㄝ!這樣說會不會不好

如果我不是靠夫族 ~ 我一定會常去薇奇家逛捏!

 

看完以上單一商品

接著來看薇琪怎麼擺嚕 !(不過偶屬亂亂擺一族啦!)




邊拍邊搗蛋的小虎

 很愛法國兔?

而且跟他娘一樣

 很愛這袋子
 
 

Sam 還說 ~ 喜歡還不快點收起來!等一下就毀了!!

還有

 一直把兔子放到袋子裡



 不斷的放進袋子裡

後來竟然把兔子給我亂亂丟



兔女郎的裙子還被脫了 ~ 猴 ~ 不可以這樣喔!!!



唉 ~ 有小小娃就是這樣

怎麼擺怎麼拿

怎麼拿就怎麼給我亂丟



當小虎越大東西就越不能擺了捏!

不然就是要放不會摔壞的

所以薇琪現在才都愛看假花ㄚ!!(不死花 ~ 也不怕小虎摧殘



馬口鐵的牛乳桶是之前在住家附近的店家買的

配上了花 ~ 就很不一樣了唄!

 超美的花

這樣一擺就 ~ 水啦!

昨兒個發現小虎竟然想給我拔這束花 ~ 真是 ....... 要放裡面點!!!!



結果整個晚上薇琪就在那東移西移的



後來把帆布盒子跟另一束花移到電話桌去了



就讓法國兔們坐在喇叭上嚕!



ㄚ這兩個易碎的小東西

只能趁小虎不住家裡的這幾天待在這(是說!這樣我也看不到ㄚ!!!)


 超可愛的 ~ 

不過忘了問 ~ 這個髒了可以水洗嗎??

 

家住板橋 , 樹林的 , 喜歡鄉村風的

可以去看看喔!

薇奇小鎮大的家具小的擺飾都有喔!!真的很值得去挖寶 ~

地址:板橋市溪北路 42 號(樹林火車站正門前的路直走)

營業時間:週二 ~ 週六11:00 ~ 21:00 
     週日 11:00 ~ 18:30 
     週一公休
 十月一日起改成週日不營業!殘念(偶是靠夫族ㄚ!!!!
 


週日那天薇琪七點才進薇奇小鎮 ~ 真是差點撲空耶!!好加在 ~ 也耽誤薇奇下班嚕!


 

再來放一下上週五下班去 B&Q 買的花(偶也是會養真花的啦!!)



現在買五盆 3 吋的小品只要 NT$100 - 

薇琪挑了拮梗 , 大桐花 , 還有幸運草還有一盆(下圖右上方那個 - 不知叫啥?)

  這雙層花器

是之前在 11 樓之 2 的小花園 買的


這是黑兔媽手工的花架喔!(價錢比日雜的商品便宜多了

欲購請洽 11F-2 黑兔媽的花園手作



颱風天是在家玩雜貨的好日子

可惜ㄚ!!

算了 ~ 沒有下雨放啥假呢! 是吧! 
 (只是風粉大ㄚ!偶這麼胖早上騎車竟然差點被吹倒 ~ 嚇屬我了)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