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下午  工作台突然出現錯誤訊息(它也想休假ㄅ)
而且沒人發現??  她們根本不專心於工作咩
(我當時在上網,接電話,打單還能發現工作台壞了)
如果我沒講  我看到下班其他兩個人還不曉得電腦壞了ㄅ

電腦壞了也不想哪裡出問題
主機又不在我這裡  
但是那個位置的人又是電腦白癡
工作台壞了  當然是要看主機的狀況咩~~(這不是常識ㄇ?)
就這樣
ㄍㄣ了好久   她才打電話給附近的電腦維修公司
因為已經很晚了  所以就約禮拜三來看電腦

為什麼電腦壞了 只會打電話給賣電腦ㄉ
為什麼不會自己先看主機的狀況呢
沒壞也要叫電腦公司的人來看   難道不曉得叫出場都要錢嗎?
(是想說公司出錢ㄇ?)

就這樣一直到今天上班
我等了很久(看前面那位連主機螢幕都沒開)
受不了了就叫她開螢幕  看它出現什麼訊息抄下來
再傳給軟體公司看
唉~~還虧她當年有讀到高中畢業耶(媽媽的年繼還做過建築公司ㄉ秘書)
還常常說當年勇><"  ~  原來只會出那張嘴啊!!

結果最後還是我來接手(看不下去)
跟台南ㄉ軟體公司電話同步操作
pc硬碟又快不行了,但是重開機後又ok了
哇~~~我只是做了重開機的動作
但是電腦公司的人說: 應該是快不行了
所以呢又跟電腦公司訂了一台主機(我們還在用DOS~天啊!!)及一台工作台(壞了快一年了ㄅ)

就這樣安然渡過這有點恐怖的一天(怕它真的掛了,結帳日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