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偶娘有準時給我交報告喔!

不過這篇開始 ~ 小虎的紀錄可能要省一些文嚕!

因為都已經快一歲半了

晉升到小童啦!沒有太多要細寫的了 ~



首先恭喜小虎哥 ~ M size 的妙妙終於畢業啦!

這個月成長紀錄
 
只量了體重:11.9kg 

小虎瘦了、瘦了 ~ 因為感冒厭食結果瘦到11.4kg 

金魚麻說:小虎有本錢瘦沒關係

結果隔沒兩天量就回到 11.9 kg

 看來有要吃 ~ 沒兩下就補回來了!!
 
 貪吃虎



前兩週小虎生病後就不愛吃飯

愛跟著我們亂吃東西(少量) ~ 不然就是只願意喝ㄋㄟㄋㄟ

不過喝的也不多 ~ 泡 160cc 還會給我剩一堆

 倒是很愛吃餅乾

有天在家就拿木盤給小虎吃餅乾用

還挺有模有樣的



不過怎麼可能呢!

 現在就會的話我就出運了啦!


這個月小虎很愛玩我的錢包 ~ 可以玩很久很久(也好 ~ 我可以專心上網



還很愛拿錢玩 

 超愛拿的

小虎你是懂 ~ 錢能幹麻嗎??

還有

不得不說 ~ 小娃的學習力真的很強



很好 ~ 你是學妳娘是吧!

 竟然這麼專業

還懂得踩人登高ㄚ!!

 

連阿嬤玩電動也要跟著看 

還有

跟拔拔一起玩忿怒鳥(話說我很久沒玩了!真的)



 8.18開互動樂器給小虎玩

玩的開心到不行

影片 ~ 後補!挑短的放,長的po不上去(偶貼好久喔!快起肖了)


 
 
話說我們家的阿虎很忙ㄋ!

人家麻麻我一隻手機

 你竟然是雙機族

事業做很大哦!!

那手機是展示機啦!(玟姊的)



超愛看到小虎這豬臉了 ~ 不過我很少拍到

kelly 可以寄那張在綠風的給我嗎??

這個月可愛的笑臉少了 ~ 來幾張俏皮的好啦!

 



麻麻我邊跟小虎玩邊拍的(很累的!妞麻學起來啦!不要偷懶)

在新莊家裡 ~ 其實我還蠻不喜歡小虎到廚房跟後陽台的

不過 他就愛跟ㄚ!



很俏皮吼!

有一次還給我把水倒了整地 ~ 差點沒讓偶發飆(又趕著要出門)

 在後陽台玩

還有 

爬桌子是一定會的ㄚ!只是現在比較少嚕!
 


還有

 會開櫃子了

金害 ~ 這樣都會去挖零食出來說 ~ 



這是 8.15 小虎跟著阿公阿嬷回三芝柚子園撿回來的

還有



嚇死我了 ~ 這小子竟然不怕蟬

還會用力抓抓抓 

聽薇琪的娘說 ~ 蟬不停的叫小虎就越開心 ~~ 可怕捏!

 歐豆宅(台語)

  

要來看小虎洗澡嚕!!






這是偶娘 8.14 幫偶拍的啦!!(瘀青是小虎自己撞的)

 還有拿海底世界給偶玩

還給偶尖叫 + 大笑 

再來看玩手機玩到渡咕的樣子唄!



音樂停了還會給我喊”要”



因為是晚上八點多 ~ 所以不能讓你睡著啦!

麻麻辛苦又一樁 ~ 忙著拍照逗笑 ~ 不讓你睡 ~

再來是上週 ~ 生病週歡歡要麻麻揹睡



而且還要拿東西玩到睡覺 ~ 水杯跟鑰匙

可愛的睡姿



還有睡醒的呆呆樣



上上週小虎莫名其妙的給我發燒 ~ 然後燒了兩天 

隔天剛好週六帶去看醫生 ~ 說是扁桃腺發炎

吃了藥就不燒了 



不過卻開始咳嗽流鼻水 ~

到上週六又帶去看醫生 ~ 說是支氣管炎 ~ 又吃藥嚕!

現在小虎看到藥都很反感 ~ 硬給他吃都給我哭咳到吐(所以才會瘦ㄚ)

後來薇琪就把藥放到水杯讓小虎慢慢喝 ~ 加減都會喝光嚕!



生病週 ~ 整個很歡 連睡前那餐都要我抱著餵

連阿嬤要餵藥也躲



 也要他娘揹

這個月因為生病 ~ 哭哭歡歡的照片爆多



哭到阿公都要去找藤條了!!

聽的他娘心驚驚呢!!!!



這張有可愛嗎??

連歡都可愛 ~ 這是朋友給小虎的評語 

再來幾張不知要寫啥的
 


肥肥臉好 Q 喔!左邊那張站的很帥氣吼 ~ 



連吃餅乾配電視都帥氣(自我感覺良好的娘

 小虎+老虎

這個月某一天晚上推小虎去運動公園去散步



一家人到手信坊吃吃玩玩



 饅頭的生日趴



  基隆30F吃火鍋

還有



可憐的小虎被麻麻硬逼著合照

 

第一次在小虎面前敷面膜

原本是要想躲在房間偷敷的 ~ 怎知這小子在房裡玩不出去

所以就拿面膜在臉上擺ㄚ擺 ~ 看小虎沒太大反應就貼啦!

還跟她娘一起拍下這條皮的模樣呢!


 

以上 

本月的照片亂亂放紀錄

沒照片的!

本月小虎會說

姊姊、髒髒的、討厭、鎖匙(台語)、腳丫ㄚ、吃飯、球、杯、土地公公、娃娃、

 葡萄、開、叔公、緊婆(嬸婆)綠豆糕

一樣不叫:麻麻、阿公、阿嬤

還有每當我們週五打包要回家

就會主動跟阿公阿嬤 ~ kissbey 還 +  親親

這個月可能是生病的關係

對公公婆婆的抱抱都不喜歡 ~ 狂哭 + 掙脫 ~ 也許是陌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