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換手機嚕!一次換兩隻ㄋ ~ 真是有夠燒錢的ㄚ!

話說薇琪的手機用了四年了 ~ 虎拔每年都問我要不要換手機

可是手機又沒壞而且薇琪我超愛我那隻日本機 - TOSHIBA

只是今年她電池已經撐不了多久時間了

所以 四月中 虎拔打鐵趁熱 ~ 

當天詢完價 , 就拉著薇琪跟小虎殺到電信門市去買手機啦!

虎拔愛 ARC (寬扁那隻)一直催眠我買那隻

不過薇琪比較愛流線型的 NEO ㄚ!(而且虎拔也要買的話不想撞機ㄚ!)

過沒兩天 虎拔自己也去買了 ARC 回來

醬來個開箱文大比對好啦!



虎拔說 NEO 的盒子比較有質感 ~ 盒子好看是要裝在裡面都不要拿出來ㄇ

不過 NEO 有另外用 那個白色的棉紙袋裝 ~ 好像真的挺有質感的啦!

取出手機後

底部就只放了 ~ 充電器 ~ 跟幾張名片之類的






說明書也只是薄薄一大張紙 ~ 也太青菜了吧!

手機的功能及使用請上網查 ~ 沒空查怎麼辦???我還真的都沒去查ㄋ ~

虎拔的手機還是比較高級啦!

還有送一個手機套ㄝ!偶的手機都沒有 , 也沒出保護套



只是沒有封口處 ~ 

結果有一天虎拔沒拿好 ~ 手機掉下來了(好在沒刮傷)

再來ㄋ!

是薇琪選 NEO 的原因之一啦!



NEO 有前置鏡頭 ~ 方便自拍ㄚ!

又流線 ~ 比較適合女生拿啦!



只是虎拔不喜歡她厚厚的(不過今兒個早上竟然跟我說厚一點比較好拿)

不過薇琪不怕ㄚ!之前那隻也是沉甸甸ㄚ!



ARC 是 4.2 吋  NEO 是 3.7 吋 多點觸控螢幕

用的是 Android  系統 

內建 FaceBook 隨時都可更新照片 ~ 阿不過不能翻轉照片ㄚ?還是我不會ㄋ?

相機畫素一樣都是 810 萬畫素!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看!

內建 Market 可載免費的遊戲 ~ 薇琪一直到週六才上去抓 ~ 還不錯玩ㄋ!



手機吊飾孔 ~ 

現在咱們都還捨不得掛 ~ 怕刮傷手機!



耳機孔一個在正下方 一個在側邊

usb 電源插座 ~ neo 有蓋子蓋著可美化



ARC 在側邊 ~ 裸露!虎拔很不愛!!!!



看來看去還是薇琪這隻漂亮唄!

不過側邊鍍銀 ~ 很怕久了會鑞擦捏!

以上非常不專業的開箱文 ~ 報告完畢!



用到現在ㄋ!

偶爾開開行動上網 ~ 因為真的超耗電

不過出門在外無聊時還真的是挺方便的


感謝虎拔出錢幫薇琪換手機捏 ~~ 

這也算是提前收到的母親節禮物啦!

還有還有 

那束康乃馨也是虎拔送的

就甘心ㄝ吼 ~~ 照片在FB!



請給難得這麼窩心的虎拔推一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