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 這隻敗家虎是又跟饅頭麻買了什麼了呢?

小虎:冤枉ㄚ!明明是我家ㄚ娘愛敗家怎麼扯到我頭上了呢?

虎娘:當然要說你敗家啦!要不是因為你怎麼會認識饅頭麻 ~ 妳們說是不是ㄚ!

好啦!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可愛小物

就是饅頭麻這次的 秒殺 現貨商品 ~ 

 蝦咪?

 我是呆熊

 

當我嘴巴打開就是要吃東西啦!



沒開時的功能是陪小主人 ~ 玩

 被蹂躪

又摳鼻又抓嘴的



外出用餐時還能當小主人的玩伴



再來看一下我美美的身材唄!

 有古椎吼!



現在我娘把我拿來裝手機啦!

其實我還能放小相機喔!只是 ~ 小相機暫時停工了!


 喜歡我嗎?

請上 

305號手創房 -  饅頭與我的。手作。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