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進入 ~ 生日趴篇啦!集合了 傻妹&李小恩麻的照片 有夠給他難整理的啦!真不知編完文會不會又被無名砍文了 ~  如果莫明的結束就是又被砍文了!有空再補吼 ~ 

 Cathy & 士栩 

Cathy 是薇琪二技的好友 ~ 小士栩比小虎早一個月生 ^^ 

這天 Cathy 比較早來 ~ 結果聊的太開心啦!薇琪一直忘記正事 

  客人來之前自己玩

後來傻妹一家到嚕!千代美在路上晃著晃著睡著了啦!



這之間 Sam 的好兄弟也帶著家人來了(忘記拍照 , 本日我一直沒有好好拍照!)

接著饅頭麻到啦!



可愛的小饅頭 ~ 上次薇琪沒抱到妳 ~ 今天一定要讓我抱到捏!



跟饅頭借了紅色披風給小虎穿 ~ 臭小虎不戴小紅帽

接著到的是李小恩跟麻麻(拔拔跑去跟朋友開港啦!)



後來千代美醒了 ~ 小壽星前去打招乎啦!(不錯不錯還挺有禮貌的



ㄚ!千代美醒了換小士栩睡覺啦!



 可愛的小饅頭(還沒熟)
(饅頭麻妳在後面做什麼?? ^o^)



小饅頭好愛這隻兔子喔!小虎是連抱都不要ㄋ ~ 差好多!

 小虎玩吹笛

小恩麻:因為黏很緊咩!

其實 薇琪沒排什麼活動 

所以就是一直要大家吃吃吃 ~ 喝喝喝 ~ 結果大家都很客氣

本日的最大活動應該就是拍照唄!

趕緊找饅頭麻來拍一下合照(還真的是唯一一張ㄋ)



再來把小娃排排放 ~ 拍個娃兒合照



有夠困難的 ~ 翻的翻 ~ 逃的逃 ~ 

 小饅頭混的熟一點嚕!

ㄚ!知道被饅頭 A 走的襪子是誰的嗎? 饅頭穿褲襪 ~ 所以 ~ 襪子是?

李小恩的啦!因為來沒多久就跌倒了 ~ 所以把襪子脫了



咱們小壽星在逛大街 ~ 逛著逛著 ~



嘿咩!臭小虎你這是在做什麼??

 唉呦 ~ 家教不好










哈哈 ~ 這是傻妹的衣服啦!小娃還真愛玩那球ㄋ ~ 

 等房間弄好 ,玩具會多一點嚕!

 你是有這麼餓嗎??

 都定格了ㄋ@@

後來才想到給小娃戴帽子



很可愛吼!(我沒拍到小饅頭戴帽子啦!)



千代美跟小士栩這張超可愛的(傻妹拍ㄉ)沒有很鬥 ~ 應該可以放唄!



小虎跟李小恩





哈哈 ~ 其實我也不知道小虎在哭啥?是被繩子彈到了嗎??

哭完 自我安慰



怎麼安慰呢? 就是給我咬帽子啦!都缺角了 ~ (當天啃了三頂!)



饅頭麻在看照片牆 ~ 還說我們家的車車好新喔!她們家的都要報廢了 ~ 



饅頭也要麻麻抱 ~ 這兩隻加起來有超過 20kg 唄! 所以饅頭麻很快就投降了 ~

 餓了餓了小恩先吃啦!



硬是要在一旁湊熱鬧的小虎 ~ 



原因是 ..............  小士栩啦!



超愛抓抓的   嚇壞李小恩嚕!





ㄎㄎ ~ 看完寶貝們 

麻麻們趕緊拍一下本日唯一大合照



後來傻妹離席 ~ 薇琪就左右手各抱一隻啦!

 有兩個小娃在手上真是不錯ㄋ!

另一區ㄋ!


三個較大的小孩都窩在書房上網玩遊戲

 連李小恩都來湊一腳

趁著小虎吃布丁時 ~ 跟李小恩借了髮夾



 有沒有古椎ㄚ!

因為髮夾之緣 ~ 小兩口 一起推椅子玩



不過後來因為推椅子頭撞在一塊大哭而分手了啦!!


小虎這天的表現超極無敵棒 ~ 竟然乖乖給我坐在那吃完一碗飯!

隔天我是邊罵邊餵 ~ 餵了好久說(這傢伙人前人後兩個樣啦!)

還有本日最暢銷的是小虎的吻仔魚稀飯 ~ 士栩跟千代美都吃了不少 ~ 

聽說千代美回家一整個開胃喝了100ml的ㄋㄟㄋㄟ

而吃過炒飯的小饅頭在做什麼呢?


當然是喝小娃專屬的鮮榨柳橙汁嚕!!

後來趕緊請饅頭麻幫我們拍拍立得(是饅頭的拔拍的啦!)



本來是要各拍兩張 ~ 一張給來的妳們



可惜當天拍的很多都失敗了(饅頭麻我發現拍橫的都失敗!)

拍完拍立得 ~ 趕緊拿蛋糕出來(因為太晚了pm 7:40)







好喜歡這張 ~ 李小恩笑的超開心的(哈哈我又手抱兩個娃啦!)



切蛋糕嚕!李小恩好棒喔!都不會撲過來ㄝ!





是啦!看到李小恩這麼棒!反觀我家這隻 ~ 真是粗魯捏!虎爪都上來了 ~



辛苦各位了 ~ 還站著吃啦!(還站到門口去了~ 偶家真的太小了)



這蛋糕是二姊介紹的”寶貝凱恩”可依客人指定圖去做!做的還蠻好看的!

巧克力櫻桃藍莓內餡是給大人吃的啦!



小饅頭戴國王帽 ~ 沒拍到特寫(二姊幫我補捉了不少的畫面)



等到我跟小饅頭混熟了 ~ 跟小饅頭說抱抱 ~ 她願意耶! happy ~



饅頭麻妳好討厭ㄋ!又給小虎又給我入厝禮!害人家開心到想哭啦!

再來我們三個麻麻也來拍一下!(快散會嚕!)



饅頭麻她們(好像要回台北)要先離開嚕!(其實也八點半了ㄋ)



接著李小恩也穿好外套帽子等拔拔來接!

 好可愛吼!



千代美在床上 ~ 笑的超開心的 ~ 下次可以早一點嗨嗎 ^o^



謝謝大家攜家帶眷來參加小虎的生日趴 ~ 下次換成小虎去參加妳們的嚕!



結束後 ~ 虎拔教小虎吹吹



我們也補拍全家合照




 又吃紙了 ~ 挖啦!

這天小虎很好睡 ~ 還沒十一點就躺平了



哈哈 

照片爆多啦!因為我都捨不得刪 ~ ~ 

希望 不會被砍文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