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我們都會回三芝的廟裡拜拜,安個光明燈平安燈或著是安太歲 

去年我們還全家一起去”邊界驛站”吃牛排呢 ~

 那時八個多月很腫,現在還是很腫

 麻麻去拜拜 拔拔餵吃飯

飯飯是早上阿嬷準備的 ~~ 愛心粥

看小虎吃的多開心ㄚ!



一定有人會說 ~ 也餵的太大口了吧!

XD 拔拔是學麻麻的嗎?(我有餵這麼大口喔 ^^")



還跟拔拔搶湯匙ㄋ ~ 小皮!

 廟裡準備的餐點

湯麵、米粉、炸年糕及山藥蓮子湯 還有暖胃的薑母茶!

等到拜完燒完金紙咱們前往”八連溪水車公園”去野餐



那一盒盒的餐點是二姊在”世運”買的 薇琪也煮了咖啡帶來!



香蕉及大橘子是廟裡拿的

八連溪上有種植櫻花樹 ~ 可惜過年時還沒有花的蹤跡!







ㄟ 這張是怎樣 ~ 是要拍水車給大家看ㄇ

虧我笑的這麼開心 ~ 



由於這個公園風有點給他大 ~ 所以我們用完餐沒多久就離開囉!

三芝的水車公園有 n 個!

有興趣的可以每個都去看看順便賞櫻喔!

離開後咱們到老爸的假日農地去 ~ 老爸原本想去釣魚說!

結果 變成去鄰居家走走泡茶啦!



老房子超有過年的氣氛



才下車沒多久 ~ 玟玟就被狗狗纏住了

這隻狗不知是叫 曼尼還是哈尼? 每次我看到牠都叫牠曼尼 ~

不好意思接下來都是我們的人物照啦!

 可愛的小花來一張!





小虎被李小恩給傳染了 ~ 超愛下腰的!

我們還到後山去走走



真是要嚇死大家ㄚ!!

逛完回來繼續拍 ~

 小人坐這樣超可愛



大人也來跟喜氣的春聯拍拍照





不懂!!為什麼每次虎拔抱 ~ 肚子都顧不到^^a

偷拍一下大家聊天喝茶的樣子


看到鄰居阿公 ~ 突然好想我們家阿公阿嬤喔!

再來酷妹玟玟再被阿姨逼拍照!

 雖然不笑

 拍起來也不錯看啦!

 又被逼拉門把拍照





 ”溝紮厝”

真的很有味道吼!

 這張合照不錯唄!

再來玟玟跟小虎弟相親相愛啦!





跟姊姊撒嬌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奇怪

玟玟抱小虎都 ok 但是麻麻拔拔阿嬤抱就不行 ~ 這醋桶可真大ㄝ??

再來放幾張 ~ 鄰居阿公種的植物及花



 不知名的果子



掉落的山茶花 ~ 


蘭花 

鄰居阿公很厲害 ~ 八九十歲了一個人住 ~ 還種花種樹種菜呢!

後來我們又到後山去 帶玟玟去玩鞦韆


溫馴的黃金獵犬



 盪個不停!

很開心呢!

 喜歡這色澤



好看吼 ~ 

不過 ~ 能拍到這色澤是碰巧 ~ 偶技術一直都沒進步!

 妳看吧!拍不出來了!

等玟玟玩夠了 ~ 咱們就回來囉!

最後再來個合照!



最後還真是按照高度ㄋ 

離開三芝後 ~ 就結束了嗎??

no no no

接著全家出發到我們家去吃飯啦!



基本又方便的 ~ 火鍋餐!!

這是薇琪年前上”新鮮市集”去網購的年菜

鍋底是西西里蕃茄鍋組(鍋底活體豬肉片、草本蝦、魚丸)

另購了雪花魚片、虱目魚漿、帝王蟹腳,還有醉雞(虱目魚漿沒玩到!)



這一天的大廚是我家二姊夫

只有他進廚房幫我弄 ~ 我則輪為二廚負責洗菜弄菜弄東西 ~ 不過最後好像是我ㄤ洗碗!

感謝家人們來我家走春吃飯 ~ 

二姊又送了一盒酒(我們那有空喝ㄚ?下次拿回迴龍一起喝吧!)

大姊送了不二家的糖果及義美的酥餅 ~ 巧克力脆片超好吃的啦!



最後再來個小虎搞笑圖




卡住了 ~ 該該叫



壞心麻麻一直拍 ~ 拔拔救小虎


秀秀 ~ 不哭嘿!



明兒個就是元宵了呢 ~ 這個新年也要過完囉!

薇琪忙了一週多的帳也結完了!(作業程序打亂了 ~ 忙翻天)

接下來要正常的過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