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薇琪下樓去拿信時翻看了一下,有我的耶!是賀卡 ~~ 這個年代網路超級無敵便利,電子賀卡滿天飛,我想大家都不再寫賀卡這玩意了吧!能收到賀卡真的是讓人興奮捏 ~





其實看到地址我已猜出是誰寄來的賀卡囉!

有沒有這麼厲害ㄚ!



不是薇琪厲害

是因為偶的朋友太少了 

今天剛好看到 Mei 的文也是寫聖誕節 ~~ 來個合體唄!



真是太有聖誕節的 fu 啦!!

好啦!

眼尖的應該知道是誰了唄!

就是咱們可愛的小廚娘 -  Elaine 囉!

認識 Elaine 是在去年吧!(請原諒生過小孩變笨的薇琪

 ~ 咱們總是在留言中聊天!

Elaine 怎麼知道薇琪的地址捏 ~ 那是因為薇琪有去參加問答題囉!!

收到卡片真的很開心(因為 Elaine 家很多人去啊!)

沒想到 Elaine 還會記得薇琪 ~



謝謝 Elaine 給薇琪的祝福與打氣 

我會努力的 ~ 

會努力吃飽飽 ~ 跟金頂虎對抗!!!!

講到吃飽飽 ~ 薇琪羨慕 money 有去 Elaine 家吃好料啦!!



今年

薇琪沒機會幫薇琪的家佈置聖誕 fu 了啦!

因為油漆超乎我想像的慢 

油漆完還要弄衛浴及地板還有換幾盞燈!

唉 ~~ 



回顧一下之前的聖誕 fu 唄!

97 年
 聖誕花圈!



98 年的聖誕樹



去年 Jenny 回台灣時薇琪常去拔草!拔的可勤的捏 ~

所以 Jenny 特別送了可愛的小雪人 ~

薇琪也用襪子縫了隻小雪人陪伴!!



這也是去年薇琪縫的聖誕麋鹿

沒想到竟然會登上首頁耶!!

今年因為多了小虎仔 

有好多想做的事都沒辦法做 ~ 希望這過渡期能快點過去
(不過又不想小娃咻一下就長大了)




先祝各位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