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薇琪想玩壁貼想很久囉!

上週六下班後去逛生活工廠(要去找咖啡濾杯啦!ㄚ姊說要喝咖啡)結果濾杯沒買到到是又買了些東西

自從薇琪房間的三層櫃被轍走後(小虎三不五時就爬上床頭桌)

小虎的嬰兒床就緊緊的靠著牆站了

沒事虎哥會親吻牆壁

所以當薇琪在生活工廠看到(兩組特價299吧?ㄚ娘的記憶越來越差了)

就挑了兩組回來啦!!

週日一人在家跟小虎相望

就拿出來玩一下!



薇琪只是想攤開來拍個照ㄚ!

小虎一看到就撲了上來

這搗蛋的傢伙馬上被我丟到嬰兒床裡

而我就把貼紙一一剪下來 ~






薇琪OS:真的很愛拍吼!一邊黏 一邊跟小虎搶 一邊還要拍照





撕下來就捏成這樣子

看來小虎在待在嬰兒床上 我也做不了事ㄚ!!



就這樣

壁貼就暫時被黏在牆上(要喬好角度我才敢黏死ㄚ)








等到確認位置了

就黏死啦!

我真是冒著被老爸罵的風險在貼耶!因為我爸不愛亂黏東西

這牆都十幾年沒漆了 , 為了小虎黏的阿公不會罵啦!!(自己想ㄉ








選這款是因為接下來就要過聖誕節啦!

這樣拍照也挺好看的!!!!



話說

週日貼到現在

小虎還真是很少會去摸ㄝ ~~ 

是怎樣!妳娘花錢花時間弄的竟然這麼不捧場









生活工廠說可以撕下來再貼ㄉ

不過我試黏時就把漆給黏起來了 

看來不愛這款壁貼時

薇琪跟 Sam 要去買油漆來粉刷了 ~ 真是虧大了





看來薇琪又亂花錢了 ~~ 覺得是的話按個推在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