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琪跟money是怎麼認識的ㄚ??

應該是薇琪在LuLu  家看到了個可愛的三隻小豬大頭貼 ~ 給連到 money 家的

就此展開了好有緣份的連繫 ~ 


這次的相見歡就像 money 說的 一波三折

原本是要改期了後來又 ~ 造原訂記劃碰面 ~ 這其間 money 一直在跟我說抱歉(三八啦!)

還好咱們倆個家庭還是碰到面了

這次的餐廳選在桃園的三越

原因呢 ~~ 就由我來說啦!!!

在msn上薇琪我建議了新莊的”不趕時間””幸運草”或遠百的”skylark”

因為我週六要上班,所以都找離我比較近的

不然”Afternoon Tea”也不錯(還挺想去吃的)只是這間不知道能不能訂位<= 薇琪說的

就這樣 money 也說 Afternoon Tea 不錯ㄚ!只是北縣有嗎??

我回桃園有 ~ 然後 money 就打電話去訂好位了 ~~ 





咱們訂下午一點 ~ 因為時間差不多快到了

所以我就抱著小虎先到餐廳去,虎爸則在排隊進停車場

也跟服務人員要了兒童椅(想讓小虎試試看)



小虎寶貝坐的還蠻挺的

上次看到ㄟ麗麻說安全帶不能調 ~ 原來是微風那的 Afternoon Tea 服務人員沒幫忙調整

桃園站前店這家還蠻貼心的有幫我弄



等虎爸停好車上來 ~

就把玩具塞給小虎玩啦!!



在等 money 她們來的這段時間

我們就在這玩小虎 & 拍照







 桌上的水杯



隔壁桌的桌花 ~~ 

因為我們是四個大人兩個北鼻

所以桌花被收走了 ~~ 只好拍別桌的囉!

 



這蛋糕超可口的吧!只是我選了別款 ~

虎爸覺得坐太久又沒點餐很怪

所以我們就先點餐 ~~

還送上了兒童餐具!!



小虎只是看起來粉大隻ㄚ!!

他才六個月啦!還用不到!!





哈哈 ~~

麻麻我亂配的 OS 啦!!





這藤編的置物籃 ~ 很貼心也很漂亮捏



後來我們的餐除了主餐之外全都先上啦!!

因為虎爸坐的很不好意思 ~~ (畢竟外頭還在排隊ㄋ)




 甜點太早上了

那玉米濃湯好喝到爆 ~ 唇齒留香捏 

這時候 ~ 小虎也按耐不住了











搞笑虎爸 ~ 三連拍









太早上的甜點 

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 money 滿懷歉意的表情出現

這期間還傳了兩封抱歉簡訊ㄋ(我們沒生氣啦!別太擔心)

等 money ` s 點好餐後趕緊來拍照啦!





摸小虎哥大腿的 Alan 還吐舌頭耶!!

Alan 小虎哥的腿嫩嗎??







這兩個娃兒的表情真的是超可愛的

後來餐點來了

就先把小虎給綁回兒童椅上 ~~ 



 表情還真是有點無奈ㄋ

不過 money 姨有抱 Alan 來跟我玩










麻麻們還交換抱北鼻



這張小娃們的目光看似在看鏡頭 ~ 

下面這張就都看下方??(真的是約好的耶!)



Alan 7.6kg 真的好輕喔!!

因為我們家小虎 ~ 9kg 囉!抱到 Alan 真的是覺得好輕喔!!
(不過拍照看起來一樣大隻ㄚ!money別沮喪)

這天我逗 Alan  

Alan有笑耶!真是太高興了(照片請去money家看)

餐點上了就趕緊先開動啦!



我點的燉飯 ~ 好吃好吃好吃的不得了!

自從有小虎後 ~ 帶他出門我都點這種方便吃的食物

這樣我才能一邊抱一邊吃飯

Alan 也被放到推車中 ~ ~ 





後來則被 Alan 爸抱著 



真的咬的很專心捏!!

Alan 這時候對大人的食物完全沒興趣捏 ~ 連拿米餅誘惑他也不為所動

用完餐的虎爸此時則把小虎抱起來搖搖



兩個老爸抱兒子拍照



小虎:Alan你怎麼一直吃手ㄚ!



小虎:手有這麼好吃嗎?





小虎:ㄣ!我過了這個時期了了!!







 很可愛吧!

可惜 Alan 沒看鏡頭 ~

 薇琪來自拍一下!

 我們一起拍唄!

小 Alan 又不看鏡頭了 ~

最後

請人幫我們拍照大合照



OMG 那肥手臂真是太嚇人了 ~~ 逃ing 

因為晚上跟店家約了要看玉

所以就結束了這次的相見歡,不過我們也聊了近三個小時ㄚ!!

看兩位拔拔有話題可以聊

那我們下次的相見應該不會太遙遠才對!!


money 還買了新竹有名的北海道戚風蛋糕給我們捏!





週日的早上 ~ 從冰箱取出來要拍照

少了一塊ㄝ~~原來被薇琪的老爸給吃掉了

這蛋糕粉好吃呦!謝謝 money 還特地去買



money 不愛綠蛙 ~~ 

會怕的話以下別看啦!!



 好奇的把玩中

 表情挺有意思的







拿了兩次給小虎玩

第一次大哭

第貳次 ~ 玩了一下大哭



等過陣子再拿給小虎試玩一下好了!!




另外

在等 money 她們來的這段時間

薇琪我也逛了一下 Afternoon Tea 的雜貨商品

看到了每日限量 5 袋的福袋 (990元/袋,內容物值3000)



第一次買福袋

裡面到底有啥呢?



另外也買了一個提袋當媽媽包



以後出去一袋應該就夠裝了吧!!




第一次跟格友媽媽碰面

還好 

money 跟她老公人都不錯

一碰面也能聊開 ~~ 真是開心的聚會捏!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