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9 是薇琪二姊的生日 ~ 不過因為是平日所以就提前至週日過囉!這一天咱們買了好多好料在家吃,吃到薇琪重了三天了還沒消腫  ~ 冏



這次的主餐是 Pizza Hut 的新口味 看起來就好美味

薇琪訂了繽紛花漾餐 NT 888 (+100)

有:德腸3起司花心大比薩 + 大比薩 + BBQ烤雞8塊 + 1.25L 可樂



需加價之口味:法式蝦蟹鮑魚菇 或 龍蝦貴妃鮑(大比薩+$100 /小比薩+$70)

該怎麼說ㄋ

ㄞ 我詞窮 反正就非常好吃啦!

從裡到外每一口都好吃 ~ 不像以往吃到最後可能會剩下外圍那塊麵包

另一款

好掙扎ㄚ!!以往訂 Pizza 的都是二姊 ~ 人家第一次訂說

最後

海陸雙霸王勝出

海味:花枝舞大蝦/深海花枝圈、太平洋白蝦、鳳梨、泰式風味醬。

陸味:珍腸總匯/美式臘腸、德國香腸、義式肉腸、德式火腿。

這兩款都好好吃喔!! 

鳳梨跟蝦 ~ 超好吃的

不過花枝圈在哪??我一塊都沒吃到(是有這麼小塊ㄇ)

拿到的商品跟網站上的一點也不像!!!!!!!

 蝦超小隻,也看不到花枝圈(這算不算欺騙消費者ㄚ)



BBQ 小小雞腿及雞翅 ~~ 兩家子混在一起了

二姊也買了一桶肯德雞炸雞回來



這次的炸雞 ~ 是哪買的ㄚ!!!!(是在西門町買ㄉ

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

肯德基的炸雞怎麼會這麼乾這麼難吃ㄚ!!!!!!!!

乾到 ~ 我吃了好久!還想來一杯水配著吃

當下 ~ 二姊說:麥當當的炸雞都比他好吃

還有我指定要吃的蛋塔



結果

因為吃太飽了所以沒吃

變成今日的早餐(9/8) 沒有再烤過 ~ 不好吃ㄋ

還有 媽咪從三芝買回來的海味 - 小章魚(搞堆ㄚ(台語))



超好吃的 ~ 聽說不便宜ㄋ

還有特地打電話回去訂的珠螺 ~ 也不是很便宜!



吃 Pizza 配這些海味有點怪吼 ~

不過這是媽咪的愛心啦!!



炸丸子是二姊帶回來的

一樣 ~ 因為太飽了,所以變成隔天的點心

要幫二姊過生日當然要準備蛋糕啦!!
(怎麼這麼剛忽呢?因為我生日二姊也提前買了禮物及蛋糕回來給我)

這次一樣是到薇琪家附近的金礦咖啡去訂的


二姊不拍女兒代勞
 母女兩笑的真開心

二姊說 她很久沒過生日了

因為農曆跟她婆婆同一天 ~ 姊夫認為有跟他媽一起過過就好了!

真是 @#$%^&* ................

 跟媽咪一起拍

我也有跟著一起拍啦!但太醜了(不放)



娜巴果

主體是香草蛋糕

內餡有:熱帶水果餡麻糬、草莓餡



個人覺得草莓餡偏酸(但是 Sam 覺得剛剛好)

蛋糕中加了麻薯當內餡 ~ 蠻特別的(不會怪!)

二姊也說金礦的蛋糕漂亮又不錯吃



咱們大人吃完大餐換小虎吃啦!

小姊姊也搶著要餵 ^^

這天的 Pizza 大家都好喜歡喔!!沒想到第一次訂 Pizza 的我口味都挑對了




最後要祝薇琪的二姊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