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第一個孩子照書養 , 既然這樣 薇琪這新手媽媽當然得買個幾本書回來當聖經囉!!



這兩本都是在生產前一週才臨時抱佛腳買的(還買了做月子的書ㄋ)

曾經有個夜晚(小虎剛滿月不久)

那時小虎餓餓所以就起來泡奶餵他喝 , 著喝著就換手讓人餵

沒換手還好一換手小虎就來個大哭奶也不喝了

不明原因的大哭了近一個小時(哭到虎爺爺也起來關切)

後來虎爸閒著也是閒著(因為誰抱都一樣大哭)就去翻了”護士媽媽教我的育兒妙方”

看著裡面的內容就推測應該是腸絞痛 ~

所以只要遇到小虎哭個不停的狀況虎爸就會去翻書

當然 ~ 還有小虎溢奶的狀況 , 薇琪也看了好幾次書囉!

而另一本”快樂育兒百科”從 0 ~ 3 歲的 baby 的育兒知識

接下來小虎要吃副食品時也可以參考裡面的食譜囉!!


最近

在其他麻麻家看到了”這樣做 , 寶寶超好帶”

一直說小虎歡的薇琪 , 當然是要買來看一看啦!



這是”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實踐篇 ~

最近有點小忙所以還沒看完

不過 ~ 我想這是要狠的下心的爸媽才做的到的


另一本”新手父母這樣拍”

一直覺得拍照拍的很遜的薇琪 , 又買攝影工具書了!!

人說功欲善其事 , 必先利其器

我想 ~~ 應該先買個定焦鏡會比較好

不然總是拿著 17-200 鏡頭的我 ~~ 也是粉難拍的捏!!

不過有好鏡頭沒有好技巧 , 我想也拍不好

也許我該來去上課囉!!小虎乖乖讓麻麻可以去上課!!
(說歸說 , 我那有空去上課ㄚ!!)







我家麻麻有認真學

給個推咩!

厚 ~ 麻麻把思樂冰的貼紙黏在人家鼻子上

不過 粉可愛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