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薇琪買了白木屋的蛋糕(6/24)上傳照片到白木屋的 FaceBook 去參加週週抽獎活動 , 在第二次抽獎中(7/5)看到了偶的名字(放砲撒花 - 偶自己來啦!)原來我還有一咪咪的好手氣ㄚ!!

 7/27 收到!



薇琪的名字啦!!照片是我那可愛的小老虎

對於抽到獎我是充滿了疑問????

泥瞧瞧

7/5 中獎 , 然後一點訊息也沒有

7/8 我忍不住上去發問 ~ 結果也沒回覆

就這樣

我中獎的喜悅一天天的消失了 ............. (心想不會是騙人吧!)

直到 7/20 白木屋發了個 Facebook 的訊息請得獎者將收件資料回覆 ~

又過了一週多才收到中獎的禮物啦!!

 綜合牛軋糖 150g

 綜合mini 包 

包裝的還蠻多彩的 ^^

有三種口味  (杏仁、火山豆、蔓越莓)



杏仁:看的出來滿滿的杏仁唄!很香很好吃

火山豆:豆 ~ 有點少!我只吃到兩顆,不過也不錯吃

蔓越莓: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 

白木屋的牛軋糖軟硬適中也不會太甜

薇琪的麻吃過後直說不錯吃,還問一包多少錢



白木屋隨貨還附了幾份 DM



有幾款中秋月餅看起來還不錯吃說(我愛吃漢餅啦!)









再來碎唸一下

人家不都說孩子會帶錢來嗎?

怎麼我家小虎好像都帶吃的來ㄚ!錢沒有耶!反而越來越少了

寶貝你出門前是不是忘記帶錢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