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飛往東京 ~

前陣子跟朋友在 msn 上閒聊

judy:八月我要去泰國有沒有要買什麼?

vicky:七月我姊要去韓國有沒有要託買?

接著我又說:七月底我家ㄤ要去 Bali 員旅有沒有要買什麼?

yin:怎麼這麼好ㄚ!

vicky:妳之前也有去澳門玩啊!還說呢 ~ 偶都沒有

說著說著 

為什麼我週遭的友人今年都有出國玩啊!

柬埔寨、北京、北海道、香港、韓國、泰國、Bali

連偶的同事才去金門玩回來,下個月又要去下龍灣玩,真是幸福ㄋ ~



瞎聊了一陣

咱們還計劃要組個老婆團出國玩 ~ 讓老公在家顧小孩

瞎聊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事!



雖說上週才到宜蘭小玩了一下



心情真的一點也沒放鬆(更糟啦!)



有了小小虎後幾時才能出國玩呢?

早知道就跟我家ㄤ去Bali
(但行程爛又貴 ~ 唉 ~ 真是討厭ㄋ)


老公 ~ 記得多買點東西給老婆ㄋ
(來不及聽不到啦!因為此時已在Bali - 3day)





我需要找個地方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