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在庭瑜麻那看到了”illori夏日炎炎部落客免費體驗活動”的體驗

想說就報名看看囉!沒想到 7/8 收到了mail 通知商品已寄出了



薇琪滿心歡喜的回家拆包裹





illori 義大利語

意思為”珍貴的典藏”

堅持呈現完美的品質

不是舒適的材質

不會成為 illori 的商品

因為堅持

所以高品質

因為珍貴

所以值得典藏




結果

偶太肥了啦!

明明就是 XL 的 ~ ㄚ怎麼穿在身上像是穿旗袍

所以就請我家老母試穿一下

老母穿合身(我媽身材瘦瘦的)

不過

老媽不想當麻豆讓我 po 文 , 而我那一週又要出去玩

所以就拖到這一週 , 二姊回來當我的麻豆(順便認領一件走)



女長版原味棉T-浪漫街景(果綠) 訂價NT398  售價NT318

原味棉水洗Tee 棉花最原始的自然獻禮
獨家工法,優點更多:
1、維持棉花原本優異的吸濕性

2、色彩更飽和,手感自然Q軟
3、獨家低溫工法、節能減碳、愛護地球
4、歷久彌新不易褪色、變形、縮水
榮獲MIT標章認證 品質更有保證


長板棉 T 搭內搭褲 ~ 不錯看喔!



領口內尺碼標使用印花代替標籤 , 穿著舒適

日本高階油墨印花 , 不沾黏 , 不龜裂 , 顏色飽滿

◎商品內容:illori MIT標章認證 原味棉水洗T恤
材質成分:100% 精梳棉
材質彈性:微彈
素材供應:台灣
加工產地:台灣




竹纖維POLO衫-LOGO限定款(紫) 定價NT1880  售價NT598

不流汗的秘密! illori 春夏 機能概念布種
有機、環保、舒適、精品製程、100%台灣頂級布料
★八點檔演員、明星、名模指定穿搭款
★精品工法完整呈現,最具品位百搭款
★與國際精品同等頂規做工與材質
★三D立體織法、超細網眼布料
★久洗不變型免熨燙、色彩豔麗如新
★低調奢華不退流行
★吸濕、乾爽POLO衫

材質升級
1、更輕、更薄的進階版竹纖維布料,吸濕排汗性更佳
2、彈性更佳:使用更細緻杜邦萊卡,「超高彈性」,垂度質感再上一層樓
3、手感升級:用料全面再提升,超越奢華品100% 全精梳絲光棉的手感
4、透氣度升級:更加輕爽舒適

商品內容:illori竹纖維女POLO衫-LOGO限定版
材質成分:58% Bamboo、39% Cotton、3% Lycra Pique
材質彈性:超高彈性
素材來源:台灣
加工產地:波札那



illori 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 可惜偶穿不下!

我想他們的版型可能有比較小一點(可是我看甜蜜三加一的喵喵穿不會ㄚ!)

近日 illori 有優惠活動(至7/20)

想找便宜品質又不錯的衣服可以去瞧瞧喔!

illori 官網
https://www.illori.com.tw/HTM/Default.asp




感謝 illori 提供了此次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