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 
(咦 ~ 好像不是任意門吼!是百寶袋嗎????)

聽薇琪的媽說

小虎昨天一天睡沒幾個小時(可能更短)

晚上七點多餵完ㄋㄟ ㄋㄟ 

薇琪抱著小虎讓他睡 ~ 也才睡了半個小時左右

十點半左右在喝睡前奶

喝完後玩了一下

當小虎想睡時就開始歡歡 ~ 我一直抱著搖搖

從小哭來到大哭(眼淚硬是擠了出來

其實平常小虎想睡開始歡時 , 我都會抱去聽櫻花的聲音 , 不用五分鐘就會入睡(抽油煙機)

昨天晚上我想試著讓他不要聽

不然七月中要跟朋友出去過夜 ~ 我要去哪找抽油煙機啊!(吹風機也行啦!)

結果

這小子

歡了有 20 分鐘之久(可能更久我沒看時鐘)

最後

還是抱著小虎去聽他愛的櫻花

可能剛剛哭太久了

這次就邊閉著眼邊哭哭 ~ 

唉 

不是媽狠啊!!

但是你不戒這櫻花之音 ~ 為娘的也很為難
(小虎聽到海馬的聲音還挺火大的

不知道

各位麻麻們怎麼哄北鼻入睡??



小天使 ~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要先當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