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薇琪到小七的粉絲團 ~ 在小天使任務中搶到了買一送一的活動續號,愛拖拉的薇琪一直拖到兌換的最後一天才去小七,還差點浪費這張兌換卷呢@@

 ~ 這紙杯清涼吧!

想不想去海邊泡泡啊!

昨兒個下班

那陣雨真是 可怕!! 像是做颱風一樣

心想 ~ 不會吧!

最後一天的兌換 ~ 就這樣沒了嗎??(下雨懶的去買)

好在 ....... 騎車回家的路上雨就停了

到家附近的小七 ~ 

第一次使用 ibon ~ (好在我有寫下步驟

印好後走到熱狗區(我也有搶到)結果紐西蘭熱狗賣完了 ~~ 那就算囉!

接著到櫃檯把兌換卷給店員

然後我就去看麵包 ~~ 想說順便買來當隔天的早餐

沒想到

店員:不好意思咖啡機正在清洗 

薇琪:要多久

店員:要半個小時

薇琪 @@:那不用了

就這樣

我第一次搶到買一送一的卷 ~ 兩樣都沒買到!而且是最後一天了

一直到晚上十點半

小虎的爸來了 ~ 就把兌換卷交到虎爸手中

虎爸騎著薇琪的小車車 ~ 幫我把冰奶茶給買回來了

今天薇琪帶著冰奶茶上班 



幫可愛的冰奶茶拍了照

一開始看到這紙杯 ~ 有點失望

小小一杯!我覺得塑膠杯看起來比較美耶!!

不過仔細看了紙杯的圖案 ~ 越看越喜歡



滿滿的一杯 

沒有偷工減料的感覺 ~ 不錯不錯



喝了一口 

哇 ~ 驚豔

 奶味及茶味特特濃,嘴裡滿滿的茶香



小七的奶茶 

茶葉是來自印度南方 - 尼爾吉里的紅茶

經過六道嚴選工序製成的醇厚優雅風味

茶香深遂,茶湯明亮,口感微甜

搭配天然鮮奶融合成一杯醇厚香氣的city cafe`英式鮮奶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

冰英式奶茶 NT40- /中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