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粽子節,不知大家是否有吃粽子呢?而這天也發生了一件讓我又緊張又好笑的事 ~ 記得往下看喔!



端午一定要吃粽子啦!

這天拜拜的粽子是薇琪的老闆娘綁的 ~ (大姊的婆婆)



除了粽子(其實咱們家昨天都沒吃粽子)

薇琪家每次端午一定會吃的菜



長豆及茄子

它的意義是 

長豆 ~ 代表著長壽

茄子 ~ 可能是:秋丟(台語)有點不太文雅的發音

不過薇琪的爸媽也不太確定是不是

總而言之這兩樣菜每年端午一定會出現在餐桌上



飯後來個李子或桃子

端午吃李可以瘦(薇琪需要來個十顆)

想胖的就吃桃子唄!!

這又是哪聽來的啊??

這又不太清楚了,總而言之又是薇琪家的傳統 ~



昨兒個下午 ~ 



咱們家寶貝

在玩新玩具的同時

天外飛來了個 XX  讓他細皮嫩肉的頭紅了一塊

是被什麼 k 中了??







ㄟ 是被李子給 k 中了

怎麼會這樣呢??

就麻麻很豬頭的咬著李子,然後手在幫寶貝弄東西

一個不小心 李子掉了

砸在我家寶貝頭上 

這小子一臉錯愕 ~ 不過沒有哭 ~ 還在玩新玩具

麻麻我當場慌了,趕緊安撫及秀秀

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

這可是小虎這三個月來第一次被打到 ~ 還頗有份量的一擊

還有中午抱著我家寶貝

他在那搖頭晃腦的時後

突然 ~ 撞到我身上,然後放聲大哭還流出豆大的眼淚(可能有撞到骨頭吧!)

那哭聲跟平時一整個不一樣

就是痛到哭那樣子

由此可見

平時都是哭假的啦!都沒有眼淚哭聲也不一樣 ~

原來這傢伙平常都是哭要人抱(真是太假了)



還有端午這天收到了宅配

咱們家寶貝的新貨來了

改天再來 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