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騎車減肥了嗎? 



NO  NO  NO 是騎小折上班啦!! 

這一騎相隔了將近一年有吧!體力真的是大大退步 ~

5/15 (六)凌晨

薇琪娘家因為要停電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行李款款ㄟ 回新莊過夜

Sam 得在家顧小孩

而又沒有摩托車可騎的狀況下

薇琪只好騎單車去上班囉!

前一天晚上我家寶貝 ~ 從十二點多歡到一點多

然後讓我抱著睡到三點 ~~ (因為一放下來就哭加上我也睡著了

真的是有夠累的

一早起來我家寶貝還在睡夢中(可愛的臉蛋讓麻麻忘記你的歡歡)



乖乖睡喔! 

老媽我要騎車上班去了

Sam:好好喔!可以騎車

Vicky:不然你去上班我在家顧小孩

Sam:可以嗎?

Vicky:當然不行 , 你又不會接電話又不會打單

Sam:我會啊!我會說:XX 您好 ~

Sam 哀怨的說產後先騎車的竟然是我

嘿 ~ 我在懷孕時你也去騎過不少次啊!! 還跟我計較

不過說真的

騎到公司 再爬樓梯上半樓我已上氣不接下氣了 ~ 體力大大退步

下班時薇琪騎另一條路線

發現了
一個新的公園

在新莊的重劃區中 ~ 









頭前運動公園 (目前還在整理中)

公園簡介:

以生態為主軸 , 兼具教育及都市肺的概念 , 為城市製造芬多精 , 成為一自然的生態公園

照片拍的不好

因為要趕著回家帶小虎兒去打預防針

不然應該要騎進去拍照的 ~

這週六如果沒下雨 薇琪應該也會騎車上班吧!!

要把腿力給訓練回來 ^^

 肥肥的薇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