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月一次的姊妹聚會了,這次主辦人選了很久很久沒吃的 聚‧北海道昆布鍋,這家位於衡陽路上新開的分店,吃法跟n久前有些許不太一樣也算新體驗囉!



當我們入座,桌上已擺好餐具及沾醬

白色的餐具一直是我喜歡的,讓人覺得粉舒服



沾醬:

左邊是沾蔬菜

右邊是沾肉肉 ~ 芝麻醬(我粉愛



我們點了北海道嚴選套餐 NT530+10%

有滿滿一大盤的蔬菜盤 ~ 芋頭超鬆超好吃的

菜菜多到我還包回家呢 ~~



開味菜



溫泉蛋 ~


夾開後 ~ 半熟的蛋液都流出來囉!



淋上醬汁 ~ 好吃呢

還有 ~

綜合手工創意拼盤 


丸子系列 ~ 約下鍋煮個七分鐘就可食用

煮過久的丸子漲到一倍大 ~ 圓滾滾的



還有無限暢飲的 

梅子醋 ~ 好好喝喔!我喝了三杯有吧!


唯一讓我們有點傻眼的是

從上菜後 ~ 菜不停的往桌上擺!



連最後才要煮的黃金稀飯的白飯都上了 ~~ 

這也太佔空間了吧!!



這是我點的雞豬雙拼主餐

用完餐後

就要煮本日的重頭戲啦!

北海道黃金稀飯 ~ 這要用北海道昆布鍋的湯底來煮


四碗白飯竟然煮出五碗 ~ 讓我們飽到個不行

湯底 + 白飯  ~ 再加入蛋液混勻,最後加上海苔絲及蔥花

原本都吃飽的我都忍不住又吃了半碗多(好撐喔!



飯後還有季節水果

我太飽了所以沒吃



最後上的是甜品

左:北海道金橙奶酪

右:精燉桂花赤豆饌、芋香薏仁釀



我也想吃芋香薏仁釀的說 ~ 可以懷孕不能吃薏仁

這次聚餐真的是飽到個不行

飽到我小腹都大到個不行了呢 (徐兒愛說笑 ~ 哪縮的回去啊!)

除了上菜太快外其他方面都不錯 ~

是個適合聚餐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