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平安夜,不知道大家是怎麼過的 ~ 

薇琪家怎麼過呢?

就一如平日般囉!也沒有大餐 ~ 也沒節目

昨晚吃的是”蘿蔔糕湯”啦! 夠悶吧!!(看來我自己不準備是不可能有大餐可吃的

今天是聖誕節囉!

一早就收到二姊送的聖誕禮
(昨天跟二姊抱怨說:為什麼大姊都有巧克力,我都沒有 ~ 耍賴

沒想到二姊還真的買了東西送我
是羊毛氈及金莎巧克力

ㄎㄎ ~ 看來我又可以玩點不一樣的東西啦!
(雖然不太懂羊毛氈)

就這樣 ~ 這是薇琪今年唯一的聖誕禮 ........ (哈 .... 我這小氣阿姨也沒有幫小朋友準備禮物)

接著po的照片是去年蜜月在德國及瑞士過聖誕拍的


這張是離開少女峰後在山下拍的 ~

那背景有美吼 ~ 真像一幅畫

再來這張是跟張麻麻拍的(小朱拍的)



有小小的雪人粉可愛唄!是遊客留下來的

後來在瑞士 - 伯恩的玫瑰公園看完夜景後 

咱們一行六個人努力堆出了個雪人 ~ 又努力快速的拍了照片

 

聽說那雪粉冰又不好滾(我只捐出了圍巾沒有出力啦!

這天晚上在瑞士享用了聖誕大餐後,咱們八個人又殺到 m 去

要把手邊的法郎用掉(因為隔天就要離開瑞士了)

大夥把錢湊齊後買了薯條及甜甜圈



然後在房間裡開轟趴 ~ 又玩了相機好幾連拍

雖然過了一年了

但這一切都讓人回味無窮!

真的很開心能遇到這些好團友 ~ 回來後也能繼續聯絡

明年聖誕節我們再來轟趴吧!!順便來個交換禮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