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姊妹聚餐拿到了徐麻麻做的韓式泡菜 ~(這是咱們幾個愛吃的姊妹們唸了很久的), 這禮拜等薇琪買齊了食材 , 要來大口吃泡菜啦!!
 ~ 有辣的 fu


我試了一口 ~ 有辣!好入味

薇琪先前在 嘉拿大風情 那看到了墨西哥捲的作法 ~ 看的我也好想吃

所以也想來試試囉!

首先炒了個泡菜肉片



這樣就粉下飯了 ~ 真的是有點等不及了捏 

那趕快捲捲囉!



這是泡菜口味的墨西哥捲



真的是 ~ 無法言語的美味

薇琪還弄了另一個口味的餡料




蔬菜多多的絞肉捲也是好好吃喔!(ㄎㄎ.....又再自誇了)



這天晚上除了這四個捲捲 ~

還另外煮了一份蔬菜蘑菇鐵板麵 ~ 

Sam 說:麵是多煮的 , 一人兩捲就粉飽了捏!!


ㄏㄏ  我哪知道你胃變小啦!(我可是粉怕沒餵飽你捏 ~ 我可是用心良苦啊!!)

徐麻好吃的泡菜我又訂了幾罐 ~ 真的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