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年初二姊就把孕婦裝全都整理好給我了 ~ 很多件吧!!

原本還慶幸跟姊姊懷玟玟時的孕期一樣(十月左右)就不用再買孕婦裝了

哪知 ~ 計劃趕不上變化 ......

這禮拜把二姊給的這一大袋衣服拿出來看 

有好多件喔!

七分褲兩件、上衣四件、還有好幾件洋裝,還有托腹帶

還有一件防電磁波的背心 ~ 都是 oh oh-mini 的喔!!



不過薇琪在九月初還是先到 mamaway 買了兩件褲子

一件反折扣帶貼腿褲
一件運動休閒長褲 (黑的)


然後九月中在明曜奇妮特賣會買了兩件秋冬的洋裝及三件內搭衣還有兩套內衣

還沒入冬光是自己買的又出走了好幾張小朋友 .......

還好有二姊的可以撐一下

不然我想我會花更多錢吧!!

好羨慕那些不太會胖的孕媽媽 ~~ 

為什麼我這麼易胖啊!!我一定是吸空氣就會胖的孕媽媽  

昨天穿二姊給的孕婦裝 ~ 首穿 ~ 真的超舒服的說

看來我要開始穿孕婦裝解放我的肚皮、肥肥的屁屁及大腿了

不然繃著北鼻也會覺得空間擁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