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公司抽煙的人減少很多,很多同事都戒煙成功(省錢又健康)

今年111宣佈公共場所及辦公室禁煙後

我們公司”曾”有一兩個月左右沒人在辦公室抽煙

我真的蠻感動的

畢竟吸了八年的二手煙是很傷身體的

結果好景不長

因為復發了

而且是在開了冷氣的辦公室中

更慘的是

因為我的位置屬偏遠區域所以冷氣吹不到

於是好心人事會把電扇轉向我的方向讓冷氣能帶到我這一區

不過

當有人抽煙時二手煙是完完全全的吹向我

以前沒懷孕就算了,但現在有人抽煙就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 .........不舒服

上週回基隆 Jill :還有人在辦公室裡抽煙嗎?

我說:有啊!

Jill :叫他不要在裡面抽啊!

我說:他是老闆要怎麼說 ......

Jill :需要口罩嗎?我那裡有三盒

唉 ~ 怎麼當時我沒說要呢!!我騎車用的口罩不太能過濾空氣吧!而且又厚戴的好悶!

也許有人會說

”吸二手煙又不一定會影響到胎兒,吸一下會怎樣”

”不用那麼照顧啦!哪那麼多禁忌”

姑且不論會不會對胎兒造成影響

我不吸煙,那煙味對不吸煙的人來說非常的不舒服 

很想大吼

請不要那麼自私 ~ 危害別人的健康及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