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國情人節,怎麼過呢?就平凡平常的過囉!

不過今天煮了我家Sam愛吃的炒米粉 ~ 


啊!我怎麼這麼有心啊!!

ㄟ ~~

怎麼好像沒什麼料??

材料:洋蔥、紅蘿蔔、香菇、高麗菜及絞肉

結果

當炒米粉加進去後

料不見了

因為米粉煮太多了 ~ 真是太貪心了



要吃時再加少許的黑醋

還有很多很多的辣干貝小魚乾


哇 ~ 真是太過癮啦!


我跟Sam 各喀了兩盤 ~~ 好滿足喔


Sam 看到我下的標題

就說:老婆妳很期待今天喔??對不起啦!我不知道要買什麼?

我說:沒有啊!!就為炒米粉下個標題而已啊!!

ㄎㄎ

我這是耍心機嗎  不過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