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薇琪麻的受難日 ~ 薇琪的破蛋日啦!!

昨兒個晚上就收到了Jill 的生日禮物



看了 Jill 的卡片我真是感動在心頭 ~~ 淚在眼框打轉喔!

我沒有這麼好啦! ~ 謝謝妳的誇獎



還送了一對漂亮的髮飾 ~ 美美呢 ~ 我很喜歡喔!

看到妳的卡片就讓我想起妳曾說過的名言:什麼鍋配什麼蓋,這是注好好的

我想我跟 Sam 也是這麼合的一組鍋&蓋吧!!

我不好任性的一面他都會包容我,也會盡量配合我

像今晚 ~ 他看的出我很悶(婚後第一次過生日竟然沒任何活動)

晚餐後他就說要出去繳費

過了好一陣子回來,手上拎著小蛋糕及飲料

 
雖然是小小的蛋糕,不過馬上就讓我撥雲見日 ~ 真是太現實了

還買了兩張樂透彩及一個紅包給我當生日禮物

而我開著蛋糕盒子還一邊唸:家裡就有蛋糕了還買,樂透又不會中太浪費錢了

我是唸在嘴裡,甜在心裡啦!!(你應該瞭的)

就這樣

今天的生日有點平凡,不過也很窩心

雖然今天很平淡,但今年的禮物也不少耶!

七月底的聚會也收到了滿滿的祝福

父親節那天也在娘家提前過了生日(相機落在娘家忘記拿了)

二姊也送了”貴三三”的吃的保養品

所以今年薇琪的生日也是滿載而歸捏!

不能不知足喔!!(最近的新聞每次看都好心酸)

最後一起來吃好吃的 cake 吧!



也謝謝好友的簡訊傳送過來的祝福 ~ 我都收到了

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