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7. 13 am 2:05 小米出來跟大家 say hello 囉!

 ~ 可愛的小美人

重量:3370g

是個粉有份量的小寶寶

還有一頭烏黑柔軟的頭髮 ~ 

7/14  咱們倆趕在九點前到桃園敏盛醫院看這可人的小東西

去的時後小米是呂媽媽在抱

我們到了之後呂媽媽 , 爸爸及大哥就先回家去了

小米這時後都閉著眼睛睡覺

初為人父的小米拔拔一直逗著小米要她醒來見客


(以上兩張 , 小米拔拔提供 )

還討論著小米像誰

小米麻麻說:像她爸啦!雖然閉著眼是雙眼皮 ,不過睜開眼就看不到 ~ 內雙

Sam笑說:不會跟拔拔一樣咪咪眼吧!(還帶動作拉成一條線  真是沒禮貌 )

我想應該不會啦!小米睜開眼可是水汪汪的呢!

Sam還說小米的耳朵像麻麻 ~ 真的有像捏!!

薇琪有抱到小米喔!小米拔拔說先讓我實習一下

小小的讓我抱的好擔心 , 還好小米在我手上乖乖的沒有哭

初為人父母的小米拔麻

有點手忙腳亂

一直搞不定小米到底是餓了還是?? 一直哭哭

哭到都全身發抖了 (很用力)看得好心疼喔!

我想未來我們應該也是如此吧!

一陣手忙腳亂 ~ 



薇琪只拍了這麼一張

是小米拔拔幫小米重新包被被 ~ 後來看到護士包的 ~ 果然是不一樣(好專業)

改天再去小米外婆家探望可愛的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