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逢甲夜市的美食 ~ 去了才發現想吃還得努力排隊捏!

而看到那大排長龍的人潮 , 說真的我們倆都放棄了


週六的晚上約八點多到逢甲夜市去逛 ~ 

很餓的我們倆挑了家人爆多的臭豆腐&麵線各一份先解餓

因為人很多我也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

補充能量完畢

接著掃街去 ~

在逢甲大學旁的那條路 ~ 人潮真的很可怕 ~~ 我覺得是被推著前進的

想吃

算了吧!!怎麼排隊??

而且天氣好熱

腦袋中只有快速離開的想法

走著走著看到了



巧克力冰香蕉 ~ 

好熱的氣候來個巧克力冰香蕉最棒了

裹粉有花生顆粒及彩色巧克力米兩種可挑 ~

可愛的老闆&Sam一起合影^^



我們只買一支 ~ 要留點空間吃別的東西

逢甲夜市裡賣炸的攤販好多 ~

稍有名氣的都大排長龍

而 Sam 又不愛吃炸物 , 所以我們就 ~~ 吃很少啦!

來到逢甲一定要吃的大腸包小腸 ~ 官芝霖



我們終於排隊了 , 而且是在二店喔!!

兩家店只隔了一條小巷子



本店的人龍超可怕的 , 所以我們就去排二店 ~

排了約二十分鐘終於拿到熱騰騰的大腸包小腸了



在路邊趕緊幫它拍個照 ~ 

結果我們是帶回去當宵夜的 



到商旅後我就把他給拿出來拍照

其實人家的包裝方式有技巧的 , 結果我拿出來拍完再放回去就 ........  變的很不順手

這家的大腸包小腸放到涼了吃也不膩喔!!

真的超好吃的 ~~ 


還有啦!在夜市裡買了檸檬凍飲

買一送一 NT40- 我覺得有被騙的 fu

因為 

就是檸檬紅茶咩 ~~ 一杯NT20- 算正常啊!

一杯在逛夜市時喝完了

另一杯回來配宵夜

以上


薇琪 & Sam 在逢甲夜市的吃很少篇 ~~ 

有夠少的吧!!

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只能說

逢甲夜市假日不宜去 ~~ 人真的爆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