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日子一直過去 !   累積兩週的菜菜就隨便po  po 囉 !!


2/23 ( 一 )


熱了從三芝拿回來的剩菜及湯,還切了豬耳朵及豬舌頭 ^^" 

另外炒了一樣新鮮的菜菜

黑胡椒彩椒肉絲 ~ 

超下飯的



2/24 ( 二 )

一樣 

熱了剩菜及湯,還烤了炸雞腿 ( 一樣都是三芝拿回來菜 )

還炒了個 " 清冰箱菜 "

芹菜炒杏鮑菇 



2/25 ( 三 )

今天炒了 Sam 最愛的炒米粉


後來突然想到 Jill 給我們一罐中辣干貝小魚干

就給它加上去囉 ! 

這麼一咪咪我就不行了 ~ 真是超遜



3/2 ( 一 )

今晚的菜看起來好多樣喔 !!

一個炒高麗菜  &  乾炒吻仔魚 

還弄了個涼拌蘆筍


及涼拌小黃瓜 &  去麵攤吃剩的豬耳朵


小黃瓜是週日時我自己弄的 ~  沒有很鹹,Sam說剛剛好



3/3 ( 二 )


今天看起來也好多樣喔 !! 

炒了一個菠菜 &  今晚做了涼拌干絲 ~~ 有成功喔 !! 

還弄了彩椒炒豆乾


及 ~  突然很想吃一點辣


很多蔬菜的辣炒年糕 ~~ 好下飯喔 !!!



3/4 ( 三 )

除了涼拌干絲及小黃瓜,還熱了滷豆干、滷鴨蛋

另外炒了老公想吃的地瓜葉 ~~ 我不愛,因為指甲都會弄的黑黑

還有

蘆筍炒肉片 ~ 

這道超清爽下飯 



3/6 ( 五 )

除了涼拌配菜外 

今晚另一道涼拌是

涼拌茄子

第一次把茄子處理的這麼紫 ~~ 開心ㄋ

還炒了個香菇絞肉

這次沒有加很多湯汁去燉 ~ 反正一餐就 over 了,簡單就好

還有燙一份地瓜葉 ~ 

我家 Sam說他會處理,結果還不是我弄的 ( 指甲黑黑了討厭ㄋ)



以上 ~  

小女不才弄不出" 搞工" 的料理,都是家常到不行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