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亭香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309號     ( 新光三越南西店B2也有櫃 )

二月中在芝麻綠豆小小事那看到這雪花泡芙的介紹後

就一直在我家Sam耳邊一直說想去買來吃吃

這一拖也拖到三月初

昨天我家Sam請特休去辦點事

我又跟他說那順便去李亭香買糕餅,如果不順那就算了

昨天下午就線控他買了幾樣我想吃的糕餅


除了最重要的 雪花泡芙 ( 150/ 盒) 原味的

還買了綠豆糕 ( 100/ 盒 ) 我像老人家吧 ! 喜歡這種糕餅

還有咖哩肉餅 ( 48/ 個 )   及綠豆凸 ( 38/ 個 )

其實價位不算便宜,所以買的種類就沒有很多

昨晚宵夜就是我期盼許久的雪花小泡芙


這張看起來非常誘人吧 !! 



薇琪我還沒咬呢 ~ 都可以看到奶油餡了



鬆軟綿密,入口即化 ~ 

再配個鮮奶麥片真是很讚的晚茶 

另外我還開了綠豆糕來吃



也是入口即化

不過第一口會覺得有一點苦苦的味道

昨天吃了這兩樣糕點

還是雪花小泡芙較好吃,一下子就吃了五、六個了! 

不過她家餅的價位都不太親民,有吃過就滿足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