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琪的菜菜日記可能要減產囉 !! 

一方面是作不出新鮮感 ~ 炒菜炒菜 ~ 也變不出花樣了

一方面最近都在消化從三芝拿回來的肉 & 菜 

所以菜菜日記的菜色變少很多 ~ 

可能想到才po 囉 ! ( 也許不變,我也不太清楚^^" )

來 po 一下上週的幾道菜唄 ~ 


2/2 ( 一 )



青椒肉片 & 小紅花椰 & 蛤蜊湯 

那個花椰看起來很瘦弱無花吧 ! 這是我姨丈自己種的啦 ! 賣相不好

然後還炒了個飯



青椒玉米咖哩炒飯 ~ 

吃完後我有點反胃 ^^"   可能是青椒的味道吧 !! 



2/3 ( 二 )



熱了薇琪麻作的佛跳牆 ~~ 一鍋兩人可以吃很久^^

然後炒了個青菜 ( 高麗菜加大陸妹,我在清火鍋菜啦 ! )  這樣和著炒味道果然很不搭



還弄了個 芹菜炒三菇 ~ 香菇、金針菇、秀珍菇

這兩樣菜真的在清火鍋菜 ~ 

因為初六薇琪爸媽及二姊們來沒幫我消化掉,結果我們兩吃了好幾天



2/4 ( 三 )


將將 ~ 這樣看的出今晚要吃啥嗎 ?

沒錯 ~ 就是吃粥啦 !! 

所以炒了個龍鬚菜 & 撥了顆皮蛋 & 魚鬆 



玉米雞茸蝦仁粥 ~ 

一個不留意又煮過量了,真是飽到個不行



2/5 ( 四 )

今晚煮了地瓜飯 ~ 那地瓜被我遺忘了很久 , 再不煮就要全壞囉 ^^"

然後弄了馬鈴薯燉肉

& 炒菠菜 

& 煮了個蕃茄蛤蜊湯 ~



以上 第十六週的菜色,週五六日皆有事 ~  週日晚上有煮啦 !! 不過不記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