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搭飛機到歐美地區因時間長, 所以就是不停的吃 & 睡 

接著薇琪就要來寫我們在飛機上的一切囉!


12/19 ~ PM 9 : 55 第一航站的中華航空團體櫃檯集合

拿到自己的護照及登機證後就去掛行李 ~ 

真是開心ㄋ ~ 終於要出發前往德國法蘭克福囉!

在dutyfree 買了保養品及同事託買的東西後就到A6登機門去等候

PM 11:25 登機後我們倆尋著我們的位置

 最後一排 ~ 中間四人的位置

也不錯啦!至少在走道旁, 離廁所又近 ~ 

等飛機到達一定高度平穩後, 要吃飯囉!這叫宵夜吧!

我的紅麴豬肉飯


Sam 的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飯後甜點 ~ 水果果凍

還有還有, 我覺得很特別的

華航的餐具

透明霧的耶!還蠻好看ㄉ

飯飽後來杯咖啡ㄅ ~ (這叫睡前咖啡啦!)

等餐具杯子都收走後

空姊開始一一詢問 ”需要拖鞋嗎?”

便利拖!

然後我就換了拖鞋 ~ 不然搭那麼久,腳會腫腫

飯飽就準備睡覺囉! AM1:39 ~ 夜已深

其間睡睡醒醒的好多次 ~ 不好睡

那怎麼不看電影ㄋ

因為我們的螢幕是

遙遠那方的小螢幕 

現在還有長程線的飛機沒有個人的螢幕!真是誇張到極點

而我們的位置又超吵的

旁邊就是 ~ 後艙門 , 空姊的位置也在這 


過了約九個小時左右後, 要用早餐囉!

我跟Sam說好了一人吃一種口味的

只是沒想到西式早餐沒了

所以我們只好都吃中式的

看起來超不吸引人的稀飯

這一張看起來更....

四季豆絞肉稀飯 ~ 看起來像不像 ”ㄆㄨㄣ(噴)”

至於那豆乾丁我就把它給和了進去 ~ 

雖然它長的很像 ”ㄆㄨㄣ” 不過還好不會很難吃


而在用早餐前我就先去換上隱形眼鏡了

所以不用在飯後跟人家搶廁所
(我發現大家都是飯後跑廁所, 所以提前去不用等  )

用完餐後約兩個小時我們就抵達德國法蘭克福


結果十三個小時多的航程只有兩餐!!!

為什麼大家都說會吃很多餐 ~ 害我好期待說

還是直飛的只有兩餐?? 


突然發現去就寫了落落長一篇 , 那回程另外再寫一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