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薇琪去 楓太餃子工坊 玩了抽抽樂

沒想到 ~ 薇琪抽到了

而且楓太餃子工坊很貼心的幫薇琪提前寄出獎品

原本應該是19號才能拿到的

楓太幫了薇琪一個大忙提前到今日就收到了 ~ 就甘心耶

是宅配的喔!而且一定要冷凍ㄛ!

這樣餃子才不會壞

回家後就趕緊來個開箱文

楓太餃子工坊給三位得獎者 ~ 綜合口味的餃子

一包有50粒餃子 ~ (嚇到了,好大一包喔!)

難怪拿起來沉甸甸滴 ~

既然收到餃子了那今晚就趁鮮趕緊來吃囉

圓滾滾的元寶 ~ 飽實的呢!

這樣看不太出來有多大顆

來個對照圖ㄅ ~ 

右手邊這盤有20粒 ~ 顯得很單薄ㄅ

左手邊是楓太的餃子 ~ 薇琪僅下了15粒就滿滿的一大盤了

吃的口感就差更多啦!

右手邊市場買的就不講了(失敗:p)

楓太的餃子蝦仁大大隻料又結實

我有吃到玉米起士鮮蝦餃、紅蘿蔔鮮蝦餃、墨魚鮮肉餃

應該還有別的ㄅ~不過我有點不專心吃

因為我老公一直說:妳不吃我要吃光了喔!

害我也沒能拍照也沒能仔細看內容

最後一顆~我終於有機會拍了

是玉米起士鮮蝦餃 ~ 還有彈牙的蝦仁
(奇怪~到底是起士還是南瓜??別人拍ㄉ都不會這樣濃稠,可是味道是起士沒錯ㄚ

更正 ~ 是玉米起司水餃 ~ 薇琪連有沒有吃到蝦仁都忘了 





至於餃子的照片想看的可到寶貝的寶貝餐去看~很詳細喔!拍的又超棒的

有興趣訂購的可到楓太餃子工坊

再次感謝楓太餃子工坊提供了這個活動



剩下的35粒水餃我應該自己偷偷解決掉就好:p 

~ 我老公好煩喔!都不細細品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