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 六 ) 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

說想找我們去吃海鮮

中午 Sam 來接薇琪下班時詢問了一下我的意願

薇琪想說沒啥事,去吃點好料的也是不錯囉 ~ 

咱們就約好五點在台北集合開一台車去 " 碧砂 " 漁港



沒想到

從台北到碧砂只花了一個小時就到了耶 !! 

六點多到達碧砂後,先到漁市場去逛逛

咱們一票四個人都是初次來碧砂 ( 整修後,& 第一次買食材到店家烹煮 )

就這樣從入口第一家逛到最後一家

又再逛回來

然後由朋友的老婆來決定食材 ( 薇琪還不瞭解哪種好吃 :p 還是不要亂挑的好 )

秀一下我們當天的幾款好料


( 那個黃色凍凍很像 " 粉粿 " 唄 ^^ )

左邊兩道 : 清蒸花市 三隻,海瓜子

右邊三道 : 曼波魚凍、紅干生魚片( 不知到底怎麼寫 ^^" ) & 大大大大明蝦 * 4 隻

光那個大明蝦一隻約NT 200

還有一盤燙蝦 & 烤鳳螺 

主菜則點了炒麵及炒飯各一盤 

還有紅干薑絲魚湯

又漏了一道 ~ 清蒸黑毛

這一頓真的是超飽的ㄋ

後來有人到餐廳內賣刮刮彩卷

薇琪買一張 Sam 買了五張,說是六六大順 ~  ( 說真ㄉ我蠻心疼錢這樣刮掉 )

而朋友則買了兩張 ( 好像是我忘了~ 天ㄚ! 太見忘了 )

結果我們家只中一張 NT100 朋友也中了NT100

後來賣彩卷的先生又走回來 ( 他就在各餐廳走來走去 )

Sam 就又把他坳下去 

第一條 一刮就中NT 200-

第二條 槓龜

第三條 ~ 

第四條 ~ 

哇 ~  哇 ~ 哇 ~ 

坳回來了,還有多錢ㄋ

 <= 就是它啦 !

這一天我家老公還蠻LUCK 滴 

咦 ~ 忘了報告此餐花了多少錢 

滿滿一桌的海鮮,四個人吃了 NT3400- ( 那個量六個人吃都夠 )

飯飽後我們驅車前往基隆廟口

週六晚上人潮真是多到嚇人耶 !

在廟口我們去吃了三兄弟豆花

薇琪點了芋頭蓮子 ~ Sam 點了綜合粉圓 

薇琪還挖了Sam 的包心粉圓吃 ~ 天ㄚ ! 這真是太好吃啦 !!!!!

吃完三兄弟之後再往裡頭走去

晃了一圈走出來

咱們兩家子各買了一杯泡泡冰吃 ~ 

我家ㄤ愛吃酸 ~ 所以買了情人果口味

一入口 ~ 咦 ~  酸咧 ><" 

不過越吃越好吃

走著走著

這兩位男士很堅持要去吃仁一路上 " 益 " 麵線羹 ( 只有魚漿及大腸,沒有蚵仔ㄛ )

所以又點了兩碗麵線羹 ~ 

而薇琪就在旁撐著飽飽的肚子望著我家那很會吃的ㄤ 
( 去基隆我跟Sam 都會去吃麵線羹及春美肉圓,很讚喔 ! 不過本日已塞不下了^^" )

ㄣ ~ 那個肚子越來越大囉 !!!


甜點吃飽飽後咱們就往台北走 ~ 

呼 ~ 很滿足的一趟基隆海鮮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