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近兩個禮拜 沒有節制ㄉ飲食

直覺好像小腹跑出來見人了

大腿肉有放寬ㄉ感覺

昨兒個就跟我家那口子說 : 我好像變胖了耶 !! 

結果竟然回我說 : 那就是有ㄚ

耶 ~~~~ 這是什麼回答ㄚ ?? 



昨天ㄋ ~ 終於忍不住上網訂了個體重器 



今天早上就送到公司了 ( 24H 到貨 )

終於可以量體重了 ~

以前在家一天至少量兩次 ^^"

這兩個禮拜只有回娘家時才量 ( 兩次 ) 

真是太沒有安全感了 ~

我可不想一年半的努力一下下就毀了 ~ 不過自己不節制也是個問題

新體重器 ~ 是數字顯示還有小數點喔 ! ( 這很重要ㄉ~~  斤斤計較咩 )

嘿 ~ 嘿 ~  這台是白色的喔 !! 跟我家地磚真合



終於又可以天天量體重啦 !! 

可以有效管理體重囉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