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ㄤ給了我一個新廚房

說什麼也得動動手煮個飯才行ㄚ ~  不然真對不起我家的ㄤ

婚後的前幾天

每天都很忙

週日ㄋ ~ 睡到中午 , 午餐吃啥 ?? 我忘了 , 然後就去還禮服

週一又因歸寧回娘家所以沒開伙

週二薇琪再回娘家牽我ㄉ交通工具 ( 小綿羊 ) , 所以在娘家吃飽才回家

週三ㄋ ~ 熱菜尾吃啦 ! 
    我有煮飯喔 ! 只是菜就只熱菜尾 ~ ( 有些涼拌的前菜都酸掉了 ^^" )

週四ㄋ ~ 開伙啦 ! 
    除了熱一個菜尾外 , 還烤了羊小排 ( 也是菜尾 , 超好吃的 , 好再還有 :p )

    薇琪下班後還去頂好買了一些東西 ( 小補了一下貨 )


還有早餐要用ㄉ 火腿及起司片 & 草莓醬 

然後ㄋ 開始做料理囉 ~~~ 

將 將 ~ 

三菜一湯



辣炒年糕 及 蕃茄豆腐湯 

辣炒年糕超好吃的 ( 只煮了半包還能再煮一次 :p ) 

那個蕃茄豆腐湯少了蔥賣相就差很多 ( 現在菜好貴喔 ^^" ~ 能省則省ㄅ )

這是本週除了熱菜尾及湯圓之外的第一次料理 ~ 不會太遜ㄅ

然後ㄋ ~ 

週五雙十節 ~ 

前一晚ㄉ蕃茄豆腐湯有剩

所以就 ~

將 ~ 將 ~



蕃茄豆腐秋葵魯肉片蛋蛋麵 ~ ( 好長的名字ㄛ )

結果麵下太多了 , 一人吃了兩碗 ( 天ㄚ! 我好不容易才瘦下來的耶 ! )



以上 

本週料理日記 ~ 感謝老公沒嫌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