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 ~ 廚事 ~

這兩天為了廚房的系統廚具去看了兩三家店

結果越看越貴 

這是怎麼回事啊 ! 

並不是我愛挑貴的看 ~ 真的只是剛好 ( 也看了並不專業但超貴的 )

廚房的東西我不想看不耐用的 ( B&Q及ikea那種美耐板的我不想要 )

而我堅持要烘碗機是因為要節省空間 , 還有方便性的問題 

施工方面造成費用提高 ~ 是因為水火要對調位置

對調的原因是因為樑壓灶

廚具要好是因為我對我自己的期許是天天下廚 , 因為常在外面吃並不健康

從計劃結婚以來我就開始想未來我用廚房的機率有多高

我並不排斥天天下廚 , 因為薇琪媽天天弄三餐 
( 我的家庭是如此 , 我姊也是如此 , 所以我對自己的要求是如此 )

而這兩天看的這三間系統廚具 , 品質及專業度差很多 , 價差也很大

再來就是因為水火對調 , 管線要重做的工時及費用

這一切都成了選擇哪個系統廚具的重要因素

時間緊迫是最大的因素 ~ 而費用是第二大因素 

光這兩個因素已夠讓我一退再退 ~ 不想弄了

不重用 ~ 樑壓灶的問題就不會解決 

不移管線只移灶又會造成檯面縮小一半

把灶移到陽台去 , 那是不是要再做一個隔間 ( 不然晾在那的衣服永遠有油煙味 )

有朋友很shock ~ 冰箱在陽台

因為冰箱是財櫃 ( 朋友說ㄉ ) ~ 財櫃擺外面錢財留不住 ~ 
( 那也沒辦法啊 ! 我之前也想過要把它移進來的 , 但 ~ ~ ~ ~  )

~





不曉得還有什麼因素會讓我再往後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