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 25 天 , 目前又完成了些什麼呢

喜帖 ~ OK. 了 
            薇琪是想全部用印表機印客人的名字啦 ^^ ~ 所以要麻煩Sam把名單寫給我
            好在薇琪媽沒硬要我手寫 ( 薇琪爸說我的字像幼稚園寫的
            預計本週全部弄好 ~ 等著中秋節收喜帖ㄅ ~ ha ~ ha ~


訂婚的金飾 ~ OK. ~ 
            薇琪媽在拿回東西的第三天就拿 $$ 去結清了 ~ 金子店還說不急不急啦 ^^
            
結婚的用品 ~ OK. ~ 
            本週薇琪媽都買齊了 
            傳統的東西ex: 緣錢 , 扇子 , 手怕 , 頭花 , 托盤 , 門簾  ....... 等等 , 
            還有大紅囍字的兩個漱口杯都買了 ~ 人家想自己買漂亮的杯子 ^^ "

姊妹禮 ~ OK. ~
           其實是陸陸續續的把成品弄出來滴 , 本來是 only 姊妹的 ,
           不過成品弄出來後薇琪媽太喜歡了, 所以會變成特定來賓有的小禮(又要加班加工了) 

餐廳初次會談 ~ OK. ~
           週六去跟婚禮企劃面談 , 時間一改再改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面談 OK 細節就不說了 , 等著當天再來玩囉 ^^ 

會場佈置 ~ 算 OK. ~
           本來週六約在餐廳付訂金的 , 不過時間一改再改所以改成今天薇琪自己去店裡付 $$

 房事 ~ 要開始動了
             對 Jill 及大哥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 ( 因為點點所以點點 ~ 讓我覺得很愧疚 )
             週日晚上去看系統廚具 ~ 天啊 ! 怎麼價差那麼的大 ~~~~ 
             而且工作天頗長 ~ 這兩天就要下決定不然怕會出槌 ~~ 

以上 ~ 進度報告完畢

有沒注意到的東西幫我想一下提醒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