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閒沒做事嗎?

那真的是做心酸的

早在五月底就在找新秘,這花了兩個禮拜左右 ( 因為日子好,新秘不好找 )

要上網找,要留言,看似簡單但很累人 
( 但是自己甘願、自己愛花這個錢 )

五月底挑拍照禮服

也是上網做功課才能夠在一個半小時左右找好要的禮服

上網找到了婚禮對熊 ( 剛好趕在拍照前拿到 )

六月中拍照

買拍照要穿的高根鞋花了不少時間

也上網找適合拍照的地方 ( 雖然想去的地方沒去成 )

七月中

婚紗公司給毛片讓我們回家挑個各用途的照片

花了我不少時間去做篩選

七月底

婚紗公司做的海報不慎滿意,結果我自製草圖要求重做

得到的結果就是 copy  一模一樣 ( 感覺其差無比 )

後來請 二姊幫忙 做海報 ( 二姊是一改再改,改了很多版本 )

八月初

我們家全家一起聚餐兼試吃 ( 這是我建議的,因為沒吃過這個價位 )

順便跟餐廳拿了一大疊名片,喜帖要用的

而前兩週的週日都安排了去板橋試喜餅 

八月中

去婚紗公司挑訂結婚要的禮服

同樣的我也一樣上網搜集資料,找想試的禮服

從八月開始也開始找婚禮怖置 
( 甚至還麻煩娟羽尋問他家婚宴是請哪家佈置及價位 )

這段時間還找了不少喜帖印製的公司 ( 不過都沒下文 )

而婚禮記錄,則是在六月找新秘時就有在注意的

不過因價錢問題就作罷了 ! 

一直到八月底僅剩不到四十天 ( 一切有點急的狀況下變成:我決定就好 )

同時還去新秘那試了粧 ( 一人摸索陌生的路 )

月底 ~ 喜帖問題出現了

十幾號到二十幾號一週多的時間,又是我在找資料 ( 讓我選擇 ? )

週六有空卻沒安排去印喜帖的公司看看 ???? 

浪費一週後變的更急了 

早在八月初就不停的 明示 & 暗示 該印喜帖了( 非得到最後期限不可嗎 ??  )

八月底

婚禮佈置方面,在網路上一家一家的找

還做了估價,還約了一家下班後去面談

又要估價、又要規劃、又要拒絕下訂 ( 總要先比一下 ) 

這花的時間跟精力可不少 ~ 

而且我並不是那種嘴巴很厲害的人,要拒絕人家也很辛苦的

這三個月都沒在做事嗎 ? 

也許我做的事不夠大到很醒目讓人注意到

婚禮進行是每個小細節的串連 ( 也許也有人認為那些是浪費錢 )

不過我不希望往後的日子只能回想『如果當初有怎樣就好』

僅剩 36 天 希望能把該做的事做好

我在後面 push 也請多多配合 ~ 

不然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