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新鞋、新 ?? ~ 

全都要新的喔 !

第一批新品,保養品  四月底出國時於免稅店買了粉餅及一些保養品

結果薇琪媽說 : 留著結婚再帶過去 

ㄟ ~ 後來我只好去買開架便宜的粉餅來用 ^^"

薇琪媽說 : 帶過去的東西都要是新的

從此 ~ 薇琪就三不五時看到便宜的東西就先買起來囤 

最近百貨服飾換季下最後折扣了

薇琪當然要去撿便宜囉 ^^ ~ 

上上禮拜去板橋遠百買了四件上衣 + 上禮拜回家路上買兩件上衣 (  其實是自己愛買 )

昨天在回家路上買了三件洋裝、一件短褲及一件七分外套

加一加

薇琪我也花了不少錢了 

還有鞋子還沒買 and 內在美還沒買

結果薇琪媽說要買外套或長袖的洋裝 <= 說是頭尾之一

也就是說我昨天買的洋裝 ~ 沒用  ( 背心式ㄉ洋裝 )

也不曉得我家的禮俗怎麼這麼的 " 傳統 "

今天我還特地打電話問二姊真有這回事嗎 ?

二姊說是ㄚ ! 她當初也有買一件長袖的洋裝 

二姊還說 : 妳還是帶媽一起去買鞋吧 ! 不要又買錯了

剛剛跟老媽研究頭尾六件

結果好像一件也沒有耶 !!

洋裝 ( or 外套 )、皮包、絲襪、皮鞋、?、? <-- 尚有兩件無解 



天ㄚ !  到底還要買啥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