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丸丸 msn 我

因我在訊息列上寫著 : 丸丸真幸福又要去海邊渡假了 ~ 真羨慕 ^^

原來她要去墾丁過生日 ~ 真是亂浪漫的 ( 耶~ 忘了問是跟老公去嗎 ? )

八天後耶 ! 平日去渡假真好 ~ 光住宿就便宜很多  

聊著聊著 ~ 

丸丸問我明天怎麼過 

怎麼過



丸丸說 : 明天是情人節

ㄛ ~ 我真的是完全不清楚明天是何時

原來明天是七夕情人節啊 !! 

不記得明天的節也沒什麼啊 !!

我自己的農曆生日過了五天我才想說奇怪我生日是幾時過了的 

每天就是忙茫盲 ~ 

日子越過越無趣吧 !! 

也沒啥好期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