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坪林遇雨沒騎車 ~ 

本週決定挑戰稍長程ㄉ新莊-»鶯歌自行車道

這個路段 Sam 之前就跟朋友來騎過了 ( 算是為薇琪先勘查路線 )

不過那次 Sam 騎回來被我罵到臭頭

原因是他頂著大太陽 ( 早上七八點 ) 又穿著背心給我曬ㄉ黑噜噜的回來
( 就是拍照前幾週ㄉ事,而且又不做防曬動作 )

而本週ㄋ ~ 爆熱的天氣,我們就睡了飽飽的午覺然後等太陽下山才出發

咱們從新莊高中出發經新泰路再走公園路然後往瓊泰路去

瓊泰路走到底再把車子牽上自行車道 ( 忘了拍照,就是階梯&車道 )

咱們就到了新莊外環道 ( 堤岸 )

那裡有超大的籃球場 ( 不過下午太陽真的太大了一點也不適合打球 )

還有玩小行飛機的起降跑道區 ( 玩模型飛機ㄉ )

當然還有自行車道 ~ 趁 Sam 講完手機順便拍張照


那雜草高到像稻田ㄅ,此時    5:50 了 !! ( 太陽還好大ㄚ ~ so 全副武裝~ 防曬 )

接著咱倆要努力騎往鶯歌去 

不曉得是太久沒騎還是怎樣 ~ 騎沒多久我就累了  ~ 腳超累的 ( 是憑著意志力騎ㄉ )

當我們到浮洲橋時已經 6 點 10 分了


留下了到此一遊照 ~ 我們還開玩笑說要找家玉出來騎 ( 住樹林ㄉ朋友 )

拍完照後繼續往前騎去 ^^

後來 Sam 又接了通電話 ~ 薇琪我就拿出相機開始拍天空啦 !

這是用廣角模式拍的 ! 不過拍的不好




還拍了夕陽 ~ 


ㄟ ~ 該上路囉 ! 不然天都要黑了

後來還經過城林橋、沙崙抽水站

然後到了一個生態池 ~ 去休息ㄉ 

因為薇琪我真ㄉ累斃了 ~ 其實才騎一個小時左右 

( 看的出來表情不太好ㄅ ~  真ㄉ又熱又累 )

在那有看到輕航機喔!  然後坐著休息了一下下

又耍白的拍了 
 <=薇琪ㄟ咖

 ~ 因為真的是累到不行 ~ 要幫我ㄉ腳腳寫一下話 

~ 休息是為了騎更遠的路 ~ 休息夠了 哇ㄟ咖 會更賣力的

此時的天色已暗 ~ 6:50 左右 ( 兩台相機時間不一樣 ^^lll ~ )


休息夠了 ~ 趕緊往鶯歌去囉 ! 

這個自行車道真的很好騎,路又大條,不過白天來騎一定很曬 ( 沒有遮避的樹 )

再騎 20 分鐘後我們到鶯歌了 


我們就往老街騎去要找地方吃晚餐囉 ! 要補充體力

接著我們ㄉ晚餐 ~ 亮相 囉 !


是鶯歌有名的“阿婆壽司”

本來是只有買壽司、味增湯及茶碗蒸ㄉ

怎知 Sam 去買個涼麵後又拿了盒紅燒肉回來 ~ 結果吃到撐死了

飯飽後,本來要去85度C 喝咖啡的,不過太飽了就作罷 ! 

等騎回新莊在看狀況ㄅ

約7 :50  起程回新莊 ~ 

中途停下來拍了可愛的小蝸牛 & 停下來休息一次 

回到新莊時  ~ 9點四十多分 ( 騎蠻久ㄉ )

然後我們又去粉圓王吃冰去   ~ 好消暑喔 !! !!!! 


本日騎程里程 : 40 km ( 剛剛好喔 ! )


騎車會瘦 ~ ~ ? ?


~ 薇琪我隔天秤小豬,重了1 kg


依我們兩的吃法哪可能瘦啊 ! ( 一邊運動一邊吃 ~ 更補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