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施小娟跟我說有間賣婚禮小物 DIY 的店在思源路上 

下班後薇琪就騎著 Bu Bu 去找這間店 ~ 快樂星會場佈置 http://wed.happystar.com.tw/Default.asp

沒想到 , 沒人在 啦 !    ( 還被門口ㄉ狗狗嚇到 )

最近婚宴及畢業的活動很多 , 所以店內沒有人 

打電話詢問後 , 真的是去佈置會場了 ( 而且還跟我說這兩天都不在喔 ) 

接著幾天 ,下班時都下大雨 ,薇琪我也懶得去了  

今天中午想說打電話去看看ㄅ , 而且還沒下雨 ( 最近都下午後雷陣雨 )

呵呵 ~ 有人接電話而且中午不會外出  

中午十二點馬上騎著 Bu Bu 趕緊去血拼了 

一進門 ~ 真是超不好意思ㄉ , 人家在吃中餐  

然後我問他有手拉花緞帶嗎 ? 他 ( 二十出頭ㄉ男生 ) 就帶我到後面去看緞帶 

第一次看到實體 , 真是怕幫施小娟買錯了ㄋ  

然後幫施小娟買了兩卷的手拉花緞帶 ,  

自己也買了不一樣顏色的一卷手拉花緞帶  ( 如果沒再玩可以給施小娟 ) 

還買了兩隻熊熊 & 圓滿花 , 還有零裁的緞帶 

沒想到這樣買起來也花了五百塊ㄝ ! ( 含施小娟ㄉ兩卷手拉花緞帶 ) 

如果只是買來做一兩樣東西真的是很貴ㄋ ~

店裡還有很多製作婚禮佈置及婚禮小物的東西 

目前還沒有想到要做什麼 , 所以不敢亂買

而且這間店對薇琪來說真的是超順ㄉ ~ 剛好在回家ㄉ路上 ( 要騎上人行道啦 ! )

所以有想法時在來買就好了

感謝施小娟搜尋到這間店ㄋ

以下是本日小敗之材料  ( 這樣擺放也挺好看的 )


下班後把手拉花緞帶拿去小趙媽家 ( 託小趙媽明天拿給施小娟 )

後來ㄋ ~ 跑到新學友去找看看其他小東西

就又買了一些有ㄉ沒ㄉ (  暫時用不到ㄉ也買起來了 :p )
<= 耶 ! 熱熔槍
是滴 ! 我買啦 !! 

小趙媽別罵我喔 ! 人家心癢兼手癢 ~ 等不及想今天就開工啦 !

既然看到了就給它買囉    也是台灣製造的喔 ! ( 小趙媽ㄉ以後可以一起用啦 )

然後又從家裡挖出以前買的緞帶 ( 這樣看起來也挺多的麻  )


還找了個鞋盒把今天敗回來的材料收好

這樣整理起來感覺挺不錯ㄉ ( ㄟ ~ 弄那麼整齊不會就此不在動ㄅ )

哈哈 ~ 

不會啦 ! 等一下就要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