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又完成一件事囉

昨天我們拍ㄉ算快的了

八點化粧 ( 我ㄉ粧就弄了好久 ~ 弄到九點半 )

我ㄉ造型師是彩伶 , 第一套棚外白紗弄ㄉ很讚喔 !  有可愛ㄉ小花帽  亂有氣質ㄉ


十點上好傢伙 ~ 出門去

因為沒有目標所以就讓攝影總監安排

第一站 => 冷水坑 ( 十點半抵達ㄅ ) 

原來高高細細的樹就是在這拍的ㄚ ! 在這個點拍了三種感覺 ^^

第二站 => 大屯自然公園 ( 這是我要ㄉ , 我想要有木棧道及水 )

兩個男生在那研究烏龜   

而助理妹妹秉華 ,還要娛樂我 ( 因為我笑ㄉ不自然  , 真是辛苦了 )

第三站 => 大屯花卉農場 ( 這是我提議ㄉ , 因為有花 , 不用跑到大溪去 ) 此時已午後一點囉 !

到達花卉農場時因為已經中午了 , 真ㄉ超怕餓壞他們 ( 攝影師、助理及造型師 )

不過他們一直說不餓 , 先拍照ㄅ ( 我是不餓啦 ! 衣服勒ㄉ緊  )

在大屯花卉農場拍了一套禮服兩種變化 

第二個變化讓大夥玩瘋了 ( 助理妹妹秉華愛死這個照型了 ) ~ 保密~

拍完後先換下一套禮服 ( 換好另一個造型時已經 3 點了 ) 然後離開農場 

路上我又問他們餓不餓要不要吃東西 ( 結果回答我等一下就回棚吃便當啦 ! )

不然喝飲料要不要

結果又說不用 ~ 天ㄚ ! 我都覺得超不好意思的ㄝ ! ( 好像虐待人家 )

第四站 => 總監帶我們到淡水的某海邊 ( 不是沙崙 )

今天的風爆大的 , 不曉得拍起來會不會像瘋婆子

拍完海景我們就回棚內去了

快五點時回到店裡 , 我就先換回便服然後先吃便當 ( 因為我要換髮型 ) Sam 去停車



六點時拍棚內灰色系海帶裙 
( 大夥覺得它像海帶 , 先前我稱它為破布被罵 , 說禮服會哭喔 ! )


這個造型我超喜歡ㄉ , 不過不笑的我看起來很ㄍ一 ㄣ很假 , 所以無法裝有氣質

七點左右換好棚內白紗 

這 ~ 又不是我原本想要的古典高雅路線

因為禮服選錯了   ( 它是可愛路線 , 不過這件禮服是 Sam 選ㄉ )

那 ~ 就再裝可愛一下囉 ! 


這是我的造型師 ~ 采伶

結果從頭到尾我就是大笑 , 原因是微笑ㄉ我很假超不自然 
( 要露八顆牙喔 ! ㄟ ~ 我ㄉ亮金金假牙應該也亮相了 )

八點 ~ 拍完囉 ! 

薇琪我玩ㄉ興致還很濃 ><" 不過也該結束了 

等安排好看照片ㄉ日期後

離開真愛婚禮已經快九點了 ! 

有點小累 ! 不過很好玩

今天拍照這麼好玩真ㄉ是要感謝

攝影總監 kenny , 沿途搞笑 , 還要努力逼我笑

造型師 彩伶 , 讓我能美美拍照  ( 彩伶超 nice 的 )

攝影助理 秉華 ( 辛苦啦 ! 當了薇琪一天ㄉ女僕  還有我一直以為妳叫品華 ,總監口齒太不清了ㄅ )

ㄚ 還要感謝老天爺 ! 好到爆的天氣 , 而且還有很涼的風  ( 薇琪肩膀都曬紅了 )

ㄟ ~ 怎麼又沒貼照片了ㄋ !!!!!
  
  這樣才會有期待ㄚ ! 等大本子做好ㄅ ^^


ps. 照片於7/25 偷偷補上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