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功課是找 

由於天氣不穩定

所以只要天氣好薇琪就會在下班回家的沿途四處尋 " 鞋 "

本來想買平價鞋的 ( 因為平時也沒在穿高跟鞋 )

可是我看到的平價鞋一點也吸引不了我的目光 ( 眼挑ㄚ~ 真糟 )

所以就另尋專櫃鞋 ( 及服飾店的鞋款 )

一直到週六結束 , 依然沒有尋獲中意的鞋款 ( 週六去喝喜酒 )

週日的下午 Sam 來接我

我們倆就前往板橋遠百去找鞋

逛了兩個小時

薇琪及Sam 空著手走出遠百  ( 好在有happy go 卡可以扣停車費 )

天ㄚ ! 買個鞋有這麼難嗎 ?

嗯 ~ 真的很難咩 !

不是太貴下不了手,就是不夠吸引人 ( 沒特色 )

還有我被自己設的款式給困住了 ~ 

因為薇琪我想買高跟 BlingBling 的涼鞋

就這樣 ~ 遠百行失敗 

晚上吃完飯後休息了一下 ( 九點多時 )

拉著 Sam 去買他的襯衫 

又順路到一間鞋店去看看 ( 先前有去看過了 , 不過覺得貴 )

試了兩雙鞋後 , 買了 ( Sam 也覺得好看 )

雖然是有點小貴 , 不過也沒時間找了 

呵呵 ~ 真的是花了不少錢

等拍完照在讓它現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