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姊妹聚會 ~ 另一個重要的事

就是拿去日本玩的其他相機的光碟啦 ^^

又拿了兩張 DVD - 施小娟、小穗、金伶ㄉ一張及小馮的一張

今天中午就抽空挑好待洗的照片

下午出門去給它沖洗囉 ! 

有人會說用 PC 看就好啦 ! 洗出來既佔空間又要多花錢

ㄣ ~ 關於這一點我也是有想過啦 ! ( 不然也不會這一年左右都沒洗過照片 )

不過翻照片有翻照片的喜悅

結果ㄋ

大夥也知道薇琪我拍ㄉ加上大家的這樣也有兩千多張唄 ^^"

所以囉 ! 挑出來的照片都是精選再精選ㄉ啦 ! 

給你們看看囉 !



不多啦 ! 就 350 張而已

只是ㄋ ~ 薇琪喜歡的那間沖印店價錢很硬,一張要 NT 6 -

所以呢 ! 這些照片就花了薇琪 NT 2100 - 

跟老闆娘說我洗三百多張ㄝ沒算便宜一點喔 !

結果老板娘說 : 那你要相簿嗎 ? 

ㄟ 我當然要ㄚ ! 我洗的是4.5 x 6 ( 特殊規格啊 ! )

這 ~ 就付錢ㄅ 



回到家後先依天數分好 ( 因為有七台相機 so 很亂 ! )

明天開始再對電腦排時間順序囉 ^^ 

真的是甜蜜負擔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