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了我ㄉ壞習慣 ><" ~ 很糟

總是答應的太快

比如說

在日本玩時

一時心起就跟施小娟說 : 下次我們過年來自助吧 ! 

不過後來自己想一想又覺得不妥

因為 , 以後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要考慮的事很多,不可能說走就走滴

結果我又跟施小娟說 : 我回答ㄉ太快了 ,以後的變數應該很大 ^^" 可能....

而今天ㄋ



確認拍照攝影師及日期

婚紗公司給了我幾個攝影師的日期

而剛巧就有一天是禮拜一 

我就想說禮拜一拍好ㄚ! 前一天又沒上班這樣比較不累

而且正好也是滿意的攝影師

所以就跟 Sam 說好了 ,要他先去請假看可不可以請

當 Sam 的公司準假後我就去電跟婚紗公司確認時間

哪知 ~ 我原本要拍的那位攝影師臨時休假了

我又想說 ,既然都沒拍過那隨便哪一位拍都可以ㄅ
( 心想 : 又不是別人拍的好看 ,我也會拍ㄉ好看ㄚ)

就這樣我就用日期來挑攝影師 ^^"

定好後 , 後悔了ㄇ ??

就 ~ Sam 說我沒看過那位攝影師的作品就下決定這樣賭注太大

嗯 ~ 確實有一點 

結果 ~ 找了好一會資料後 ( 婚紗公司也幫我找 ~ 感恩 )

我 ~ 去電改了日期及攝影師 ^^"

   我真的是常常不經思考的回答問題 

真的是個壞習慣 ~ 要改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