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ㄚ姊中午跟我說ㄉ ( 今天自由的副刊 ) 她覺得很有道理

「上班花六分力氣就好,誰叫你做十分,花了十分的力氣,老闆或是公司對你不好,你就會不平衡。」

一個花十分力氣卻不快樂的人,在職場上比比皆是。

這對我凡事力求完美 ( 沒有滿分也有八分吧 ! )   真的是 ~ 這很難改吧 ! 畢竟這是一個人的做事原則

也就是這樣的原則 ~ 搞的不快樂 ~ 心煩鬱悶

文中作者說到 : 把握事情的重點發揮,當有十分力氣需要發揮時再出手也不遲,其他時間,養精蓄銳,快樂優先!

這點我想我做不到吧 ! 因為我們公司沒有需要十分力氣的工作吧 ! 

所有的事情就是零零散散雜亂的不得了

然後莫明的一堆工作就變成我應該做的 ( 是被打上記號變我永久的工作ㄅ )

也許我看起來最閒  ~ ( 這是我的錯 ~ 加班給誰看ㄚ~ 做的快閒的時間就會多)



哈 ~ 哈 ~ 我也很想只花六分力氣做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