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聚會 ~ 就在娟羽弟的婚禮

咱們這票專業的收禮人員此次全員到齊囉 
( 娃娃魚除外啦 !   ~ 目前不曉得游到哪一國去啦 ! ) 


說專業收禮員 ~ 心虛呢 ~ 因為我只出席過  ~ 四次吧 ! ( 沒去幫忙的請多見諒納 )

說到這個 ~ 我就覺得很失敗   ~ 見到姊妹們的家人似乎只有我很陌生  ~ 

出席次數少也是原因之一ㄅ   ~ 唉 ~  不說這些傷感的話了

這次的收禮檯一共有六個收禮人員 ( 我們四個加上娟羽家ㄉ人 ) 光是收禮檯就粉熱鬧  ~ 

 ( 晚到的我只能趕緊要施小娟幫我補拍照片 ><"  ~ 感恩呢 )

咱們這一忙從五點半多弄到八點 ~ 清點完成 ( 少的那一千六到底跑哪去啦 ><"  ~  )

弄完後娟羽身懷巨款的帶著我們進去喝喜酒

ㄟ ~ 一個小時了才上了四道菜 ~ 這是在等我們嗎 ? 真是不好意思呢  

當場咱們就開始奮力的扒菜喝魚翅湯 ^^ ~ 讚喔 ~ 整排的魚翅耶

還有那一點點小辣的鮮蔬山藥鮮帶子 ( 干貝 ) ~ 好吃ㄝ ^^ 

一上桌就很努力吃的我們 ~ 結果徐小莉沒一會就飽了  ~  其實我也是啦 ^^

結果我們那桌的紅酒娟羽給我帶回家   還一人搶了一個結婚蛋糕

還有菜菜跟好喝的湯  ( 楊爸媽當晚就當宵夜吃了 )

整個婚宴真的是蠻漫長的 , 算是從七點到九點四十左右 ( 可能是換禮服髮型花了不少時間吧 ! )

ㄣ ~ 今天可以說是吃飽飽又拿多多呢 ~ 

ps. 嘴被晶宴養挑了 , 看來很難再吃到這麼讚的喜宴了  ~ 金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