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都要出門上班了
卻被老爸叫住說要拍那個熟透了ㄉ柿子 ><"

這是三芝ㄚ公種的喔 !
好吧 ! 看在是自家產的就給它拍幾張寫真ㄅ



說真的
我已經有八個月左右沒回阿公阿嬷家了
也就是從過年之後就沒再看過他們兩個老人家

上個月去三芝也是過家門不入 ...... 我會不會太不孝啦 ! 

這樣說來 舉家裡所有的聚會我幾乎都沒能參與

ex : 每週六
       禮拜六是爸媽固定回三芝的時間 ~ 
       那我咧 ~ 上班
       這也是我永遠都跟不到ㄉ原因
       唉 ~ 

再來 : 中秋烤肉
       因為家裡安排烤肉ㄉ時間 ,這麼剛好就是我和sam 要去宜蘭玩ㄉ時間
       所以囉 ! 又沒能跟上 ><"
       這次的烤肉可盛大啦 ! 聽媽說所有的阿姨舅舅們舉家全員到齊
       連大姊家都難得全員到齊 ~ 就獨缺我一人

還有 : 中秋連休之禮拜一
       我那天要上班
       結果那天爸媽及大姊 . 二姊家去拔柚子
       聽說還在三芝野餐 , 還有去海邊玩
       這是什麼狀況ㄚ ~  

我越來越覺得我跟我家人沒有任何關係了
充其量只是個住客 ~ 

哈 ~  哈 ~ 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